•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指纹考勤机设计实现

一直以来都对一些技术感兴趣,比如指纹识别算法、无线通信、红外感应、微处理器体系架构等等,在大二的时候就想做一台指纹考勤机,进门的时候手指按一下,什么都搞定了,不用看着老师被忽悠,我也不解,如果我是一个技术出身的老师,我早就做这件事情了,何必点名,费劲。这段时间,有了空档,我就着手做这件事情。是这样设计的,硬件由指纹模块和控制板,上位机用VB开发。实现的功能大致是:上位机数据库保存人员信息,即指纹号对应学号、姓名等信息,指纹机可以脱机采集到岗信息(指纹号),在通信模式下,与上位机连接,将采集到的指纹号上传,上位机处理这些信息,生成缺勤名单文件(txt/word/excel皆可),并将缺勤名单发到指定的邮箱。

2014-04-21

本科生实习报告书

实习是软件工程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以实践知识和感性认识来巩固课堂知识的重要教学过程,为实现专业培养目标起着重要作用。通过生产实习,能够使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了解企业信息化现状, 了解软件产品的开发与过程管理,提高对计算机技术在企业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应用的重要性的认识,学习计算机技术在企业管理及生产过程控制中应用的方法和技巧,从而培养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毕业后能胜任与本专业有关的相关工作。

2014-04-21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指纹门禁系统采用具有较大存储力,低功耗,高性能的16位STC89C52单片机和独立的指纹识别模块SM-2B,结合指纹识别的应用情况,以指纹算法在门禁锁上实现的思想为指导,运用成熟的指纹识别算法和单片机技术,设计和实现了一个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识别速度快的指纹锁系统。该系统具有指纹开锁,指纹录入,指纹删除,应急密码开锁(指纹受损、指纹被盗、主人未在家允许客人进入),自动报警等功能,所涉及的技术成熟,操作简单方便,实用性很强,具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和应用前景。

2014-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