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VFS02-C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电容式液位传感器VFS02-C1、简介在进行与液体处理相关的精密仪器、设备中,经常需要对液面位置及流体液位进行准确测量,相关检测处理一般在液位传感器中进行。液位传感器从形式上大致可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类。VFS02-C是伟恩斯出品的一款电容式(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可在液面检测、液位检测等处理中使用,具有检测灵敏度高、轻巧便于灵活安装、控制简单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环保检测等领域的高精仪器、设备中。用户在使用该型液位传感器时,可通过传感器自带的 TTL 通信

2022-04-13 14:00:24 1875

CANOpe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pdf

本文档介绍了基于canopen总线协议步进电机驱动控制器的协议、参数等内容。本文档详细介绍了SDO和PDO的定义,已经自动归零等功能的实现方法。

2020-03-10

02_VSMD_CAN_DEMO.zip

stm32f103c8t6单片机通过can2.0总线协议,控制VSMD116_025T步进电机。VSMD116_025T是北京伟恩斯研发的一款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控制器,支持can2.0a和can2.0b协议,集驱动和控制于一体。

2020-03-10

步进电机全闭环驱动控制器使用手册-VSMD1X2&1X3;_025T

VSMD122/3_025T 是运动控制和电机驱动一体化的步进电机控制驱动模块。 VSMD122_025T 使用 RS232 通讯协议,VSMD123_025T 使用 RS485 通讯协议,用户通过发送指 令就可以方便的控制电机的精确运动,无需关心步进电机驱动的底层知识。

2019-02-14

485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测试手册

VSMD103_025T一体化步进电机驱动控制器测试操作手册,能够方便客户开发。

2019-02-14

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

该资料详细介绍了VSMD116系列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的使用方法,包括帧格式,协议格式等,能方便研发人员快速开发。

2019-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