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iton项目在Ubuntu16.04上编译并测试

Triton项目在Ubuntu16.04上编译并测试目录:依赖库编译和相关软件安装:boost,python-dev,z3,capstone,cmake编译安装triton:libpintools.so, libtriton.soubuntu 16.04内核切换,然后测试依赖库编译安装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 Q插入链

2016-09-01 11:34:19 935

MIPS32汇编器

实现的是一个MIPS32指令集的汇编器小工具,支持一个汇编指令子集(30多余条指令测试通过),而且从项目架构上来看,拓展其他指令集也非常方便,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在汇编词法分析上,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改进(对注释、特殊符号等处理的并不是非常完美),感谢各位大神多提建议,谢谢。 (工具的运行环境是gcc 4.8.4,项目源代码即将分享至github)

2019-04-16

Eclipse C++开发环境构建

在windows下构建Eclipse C++开发环境,我们使用的编译器是gun gcc/g++,这样我们写的代码在windows和Linux下能具有比较好的兼容性,因为都是用的开源c/c++环境嘛!非常适合学习C入门的同学,不用去安装庞大的VS(VS的库非常丰富,初学的话很难理解)。

2019-04-16

pe文件格式详解

详细解析PE的格式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绝对专业靠谱,不过是English。

2016-06-19

OpenCV实现IHS简单图像融合

OpenCV实现IHS简单图像融合文件中包括设计实验的整个流程介绍和实验环境的搭建,可以作为opencv+vs2013在window7x64操作系统上的入门参考资料;本资料主要含有IHS变换基本数据融合算法的实现代码和实验图像数据,此外还包含参考的两篇论文资料,是图像处理入门实践的基础。

2016-05-17

无线鼠标与接收器配对

文档是lz亲身体验的无线鼠标与接收器配对过程,含有配对成功截图

2016-05-06

Centos7上安装远程桌面vncserver+xrdp

本文档是我帮实验室老师安装centos7远程桌面的一个详细配置步骤记录,包含每一步的截图和说明,同时附加了我参考的几篇可靠博客。其中,我们在安装xrdp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启动不了等,这些都可以在网上找到bug 的解决方法。本文档主要是基于xrdp+vncserver已安装并正确启动之后,如何配置vncserver并在配置之后正确连接的一个说明。如果还是有问题,解决不了,可加我,大家一起讨论,谢谢!

2016-04-13

动态网页爬虫之小米应用商店

文件包含的是一个使用phantmojs浏览器内核动态爬虫的Java实现代码,目标mi。

2015-10-14

最优化方法(课件)

该资源是最优化理论一书的所有课件和源代码,包括一些常用的优化算法的代码实现和算法讲解的文档!

2015-07-22

天气数据爬虫与可视化分析

本文是一个开发文档,主要通过对天气数据的抓取,讲述了数据爬虫的一个简单易用的方法,最后对爬取之后的数据用ExtJS进行可视化展示。该案例,很具用一般性,是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不错的参考资料,对开发技术人员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5-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