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进击的菜鸟

Coding是一种生活方式

  • 博客(2)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谈Java中的接口和抽象类

Java中接口Interface和抽象类abstract class的设计非常经典,二者在目的上很相似,都是实现了代码的抽象,而我们要编写出优秀的代码往往需要进行合理的抽象。虽然从语法上讲,接口可以简单看作是严格抽象的抽象类,但从设计的角度来讲,二者其实是缺一不可,相辅相成的。

2016-02-24 13:06:34 1108

原创 Delta - 轻量级JavaWeb框架使用文档

Delta 是一个基于MVC架构的轻量级WEB开发框架,基于jdk1.8开发,目前最新版本更新为 delta_1.1_beta,项目完全开源,并提供包装后的jar包方便用户快速开发。

2015-12-24 16:58:40 8873 1

操作系统页面置换算法比较程序

操作系统课程的实验,用JQuery写的演示程序,对理解FIFO、LRU以及OPT页面置换算法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分享给大家。

2015-11-06

Java证书打印工具类

以前做项目时候为了实现证书打印做的简单封装,使用方便,只需给定证书底版图的路径以及文字样式和坐标即可。代码以项目的方式提供(内含Demo)。

2015-11-06

JDBC工具类(针对mySQL)

包里共封装了三个JDBC相关类,分别为: 1、JDBCUtil(JDBC工具类) 这里封装了Java与数据库建立连接,执行查询或更新语句,释放链接等基本方法,并使用连接池实现mySql高效率执行查询更新的功能。 2、SQLUtil(SQL语句工具类) 对基本SQL语句进行了进一步封装,将建表,多种查询,插入行等mySql操作语句转变成方法,方便使用者使用,减轻使用者自己构造SQL语句的麻烦,并能有效的减小用户进行JDBC操作时的出错率。 3、QUERYUtil(查询工具类) 此类是针对执行查询语句返回的ResultSet结果集进行设计的,旨在方便用户将数据库的内容转化为Vector、ArrayList容器的操作过程,此类中提供了多种方法从而简化了对ResultSet结果集的转化成本,结合系统提供的ResultSetMetaData类实现了通过结果集查询表列数目、名称、属性以及表名等多种功能,提高了ResultSet的实用性。 注:本资源是以整个java项目的形式提供的,并且附带一份使用说明,对工具类中的所有方法均做出了具体解释。(本资源为学习交流目的,用户可以自行修改研究,但本资源禁止在其他网站转载,分享时请注明作者名称'z9p',谢谢合作!)

2014-06-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