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10 解决Jupyter notebook[import tensorflow]报错问题.doc

win10安装好tensorflow并在环境下测试通过,但集成环境anacond jupyter notebook不能测试,现将此配置过程详描述并分享给大家,祝各位开心学习!

2019-11-17

anacoda spyder不能启动tensorflow的解决办法.doc

win10安装好tensorflow并在环境下测试通过,但集成环境spyder不能测试,现将此配置过程详描述并分享给大家,祝各位开心学习!

2019-11-17

win10安装tensorflow详解.doc

任何程序写出来都是迟早的事儿,但开发环境没有搭建或出了很多bugs,走了很多坑,现在分享最新详细配置过程!!!

2019-11-17

eclise开发spark集成环境.doc

Eclipse开发spark项目环境搭建,减少初学人员及学生的环境搭建遇到的问题,手把手教您实现spark与eclipse的集成。

2019-10-12

推荐算法.pptx

推荐算法是最常见的机器数习应用,在各大购物网站可以应用,本PPT主要讲解协同过滤式的推荐算法。

2019-10-12

scala语言for循环中的模式匹配

scala for循环中的模式匹配:1)变量模式匹配2)常量模式匹配3)变量绑定模式匹配4)类型模式匹配5)构造函数模式匹配6)序列模式匹配

2019-10-09

scala正则表达式与模式匹配.doc

scala正则表达式在模式匹配中的应用:提取模式的分组值,通过代码理解正则表达式与模式匹配的原理。

2019-10-09

第9章模式匹配(II).doc

scala模式匹配的7大类型,常量模式、变量模式、构造函数模式、序列模式、元组模式、类型模式、变量绑定模式。

2019-10-08

第3章hadoop伪分布式环境的搭建.docx

hadoop是大数据学习的基础,而且hadoop的伪分布式操作是入门的基础。本文档详细介绍了hadoop目前企业所用的版本的安装配置。

2019-10-08

kafka集群.doc

kafka 集群的搭建是新手入门的必备技术,为了更好的帮助新手入门,特推出kafka入门系列课程

2019-10-08

第9章模式匹配.doc

spark的原创语言,scala是大数据的入门必备,分章节上传原创课程资料

2019-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