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QQ空间 安卓版

QQ空间(Qzone)是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是QQ用户的移动家园。您可以用手机查看好友动态、与好友互动,上传照片、写说说、写日志、签到、送礼;更有丰富的在线游戏,用心为您创造快乐。 官网:http://qzone.qq.com/ 最新特性: 写说说、写日志、签到,便捷记录精彩生活、点滴心情。 给好友送礼:提供好友生日提醒,还能赠送语音礼物,将你的声音送到他/她身边。 玩转情侣空间、农场、牧场、好友买卖、抢车位,支持农场和牧场的收获提醒,还能一键收菜,随时收获快乐。... 更多 享受更多贴心功能:支持设置空间、相册权限,保护自己的空间隐私。 快速查看空间动态:支持好友、特别关心好友、认证空间动态分类查看,支持大图、小图、无图三种浏览阅读体验。 进行好友互动:可以随时评论好友内容,好友留言评论提供消息通知,支持设置特别关心好友,查看空间访客。 照片上传和分享:支持多图批量上传,并提供多款炫酷滤镜,拍照美化一步完成,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美好瞬间。

2013-09-29

91助手 3.3.7.1023版

91手机助手3 iPhone&安卓版,是一款通过电脑管理iPhone、iPad、Android Phone、Android Pad等多种智能设备的PC端软件,全面支持苹果、安卓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使用91手机助手3 iPhone&安卓版,通过电脑即可轻松管理智能手机,下载海量的手机游戏、手机软件、手机音乐、手机铃声、手机壁纸、手机主题、手机电影等各种手机应用,大大节省手机流量。91手机助手3 iPhone&安卓版,还有一键转机、手机备份还原、手机联系人管理、手机短信管理、文件管理、手机截屏、手机同屏等手机管理功能,简洁易用。泡91,淘应用,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最新特性: 完美支持iPhone5S和iPhone5C!土豪们,赶紧使用91助手吧。 完美支持iOS7设备!无需越狱,免费安装30万款游戏软件。 修复:“账号登陆”功能,iTunes11.1版本上,修复少部分用户APPStore的ID登陆失败问题。... 更多 新增:超强“一键Root”模块,特别针对三星手机的Root功能强化支持。 新增:“新机适配”,新适配了9月刚发布的新机型,如:Note3、盖世4、OPPO n1等热门新机。 独家首创:“远程遥控电脑”功能,使用“91助手手机版”通过wifi连接到“91助手PC版”,支持远程遥控91助手PC版的音乐播放功能和远程关闭电脑功能。 晚上睡觉可以直接遥控电脑关机啦!(iOS需要越狱)。 新增:“铃声制作”功能,想要自己DIY铃声?赶紧使用91助手制作吧!(iOS需要越狱)。 优化:“音乐模块”功能,更美观的界面,更便捷的操作,0缓冲,试听更流畅。 优化:“上传下载”速度,上传资料到手机的速度提升70%。 优化:“软件速度”,优化少数超低配置的电脑使用助手偶尔卡顿的问题。

2013-09-29

微信5.0正式版

适合安卓手机系统,正式版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好友进行形式上更加丰富的类似于短信、彩信等方式的联系。微信软件本身完全免费,使用任何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至今,微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两亿了。 官网:http://weixin.qq.com 最新特性: 实时对讲,多人实时语音聊天。 群聊支持二维码,扫一扫就能加入。 聊天记录可以迁移到另外的手机上。... 更多 推荐一个有趣的公众号:“语音提醒”。 语音可以撤销发送。 可以回复陌生人的打招呼,还能加备注。 朋友发来的位置可以导航。 可以不查看某人的朋友圈更新,并可以把朋友圈上的私密照片设为公开.

2013-09-29

安卓市场V3.6.1

产品特色: 1. 最大: 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第三方市场,用户超过100万; 2. 丰富: 众多优秀的正版合法授权软件,全中文的软件介绍和评论,符合本土用户的习惯。 3. 便捷: 使用安卓网的用户账号即可登录,无需再单独注册账号; 4. 功能: 界面简洁,功能专注,具备软件搜索、软件下载、安装等必备功能; 5. 开放: 安卓市场欢迎开发者、开发团队自由上传软件或游戏,无任何形式上的限制。

2013-09-25

申银万国旗舰版

软件名称:神网E通旗舰版 软件特点:建议注重资讯和技术分析,习惯鼠标操作的客户使用 软件介绍: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证券信息平台,针对专业分析人员而设计,集成了强弱分析、区间分析、指标排行、财务分析等实时性要求不高但专业性很强的分析功能,普通投资者也可使用的向导式的宜用型条件编辑器以及功能强劲的专业型条件编辑器、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自己的分析、决策理念。委托功能空前强大:预埋单,多画面委托,差价委托等功能,助投资者把握投资良机。

2013-09-25

极品五笔v7.3正式版

运行环境:Win9x/WinMe/WinNT/Win2000/WinXP/WinXP64/Win2003/Win2003 64/Vista/Vista64/Windows 7/Windows 7 x64bit/ 美兼容王码五笔字型4.5版。本品适应多种操作系统,通用性能较好。精心筛选词组50000条,创五笔词汇新标准!全面支持GB2312-80简体汉字字符集与GBK扩展字符集的输入。 在用 Ctrl+M 键切换到GBK扩展字符集输入时(状态条“极品五笔”变红色),可避免传统五笔对于“碁”、“囍”、“囧”、“気”、“焗”、“冇”等冷避汉字不能输入的尴尬,其实用性能是相当不错的。 极品五笔输入法对最终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无须注册。 更新日志:2011 1、支持繁体输入。方法:鼠标右键点输入法状态条,选“设置...”,在扩展设置选项中勾选“启用输出繁体”。之后在使用过程中,输入简体编码,打出的是 繁体汉字(简入繁出)。 2、本版全面支持GB2312-80 简体汉字字符集与GBK扩展字符集的输入。用 Ctrl+M 键进行GB2312/GBK两种字符集切换。系统默认GB2312输入方式,在实际输入时,遇到冷避字输入不了,请临时切换到GBK输入方式,输入后再用 Ctrl+M 键切换回GB2312输入方式。 3、重码调序。Ctrl+序号 可以进行重码手工调序,如输入IPTV显示“党委”、“常委”两重码。“党委”在前,“常委”在后,如希望再次输入时“常委”在前,就用 Ctrl+2 录入。 4、简化了回车清除输入框/候选框/换行操作。 5、左Shift键可设置为中英文切换键。方法:鼠标右键点输入法状态条,选“设置...”,在扩展设置选项中勾选该项。 6、词组数量由原来的46000条,增至50000条,几乎收录了报刊杂志中的所有高频词组与常用词组;增设了一级简码高频联想词。 7、对原造词功能上的缺陷进行了修订,6.0及以前版本,在用一级简码字组字造词时,系统所给定的词组编码往往不正确,需要人工干预修正。本版杜绝此类问 题,可显示正确无误的在线造词功能。 8、重码字词的顺序作了最后的调整与优化,低频词组让位给高频词组,提高了重码字词更理想的兼容性。 9、新增编码经过全面审校。

2013-09-25

王码五笔86版

微软王码五笔86版是一款稳定、好用的微软五笔输入法。从长达9M多的微软输入法中提取出来的,与Windows的兼容性比较好,也比较短小,是五笔专家的首选。

2013-09-25

驱动精灵2012

驱动精灵2012官方版革命性的新增了硬件设备问题判别的功能与相应算法,驱动精灵2012官方版幅增强了硬件识别能力,本站提供驱动精灵2012官网下载。

2013-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