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以后在此写下自己的后博士时代吧SWE-SPHysics

以后在此写下自己的后博士时代吧,博士毕业一年了。好久没有好好科研了SWE-SPHysicsBesides data on particles, SWE-SPHysics plots water depth andvelocity maps on a regular grid (files GRD_d_[timestep_number],GRD_u_[timestep_number], GRD_v_...

2018-03-24 15:57:07 288

matlab—SOM.rar

经典的som模型,太经典了,亲自测试了,可用~~

2021-10-02

CFD-Matlab codes.rar

流体力学的经典代码

2021-10-02

FLOW-3D-应用实例.pdf

FLOW-3D-应用实例.pdf

2021-10-02

enkf-matlab-0.31.tar.gz

集成式卡尔曼滤波器的MATLAB代码,十分好用,而且在降雨预测,径流预测中使用,取得很好的效果。这一算法除了计算效率很好,预测技能对滤波器中的噪声公式相当不敏感,这意味着实验设置很强的,仅仅需要较少的调整。

2021-05-04

计算流体力学的Matlab程序和训练课程

计算流体力学的Matlab程序和训练课程,绝对的实用,按照课程讲解进行学习,可以快速提升编程解决CFD问题的能力

2020-09-07

环境流体力学代码Environmental-Fluid-Mechanics

很辛苦在国外网站下载的学习教材。主要用于解决很多环境流体力学的计算问题。同时也可以作为其他相关问题解决的材料。

2020-04-18

流固两相流的OpenFOAM求解器

运用于经典而强大OPENFOAM平台的流固耦合流代码。推荐给所有涉及冲刷,越岸侵蚀模拟等的问题学习者使用。

2019-02-04

著名的水质模拟软件,EFDC.本人亲测安装成功。

网上下了好多EFDC的程序,不是试用版就是不能用。这个是可以用的,但是仅限于一维。二维已经商业化了。

2018-11-15

数据回归教材

这是专业性指导的线性回归和求解器的教材,属于经典的讲义,对于数据回归和分析管理都是很有用的参考资料

2018-03-24

数据分析实用教材

这个可能已经不仅仅是在实验里面适用了,而且现在在很多地方能够实验和自动化控制的都需要这一指导书

2018-03-24

SPH-ERA源代码

这是来自大神的最新SPH开发代码,里面继承了传统的算法之外,还大大加强了边界的设置,避免了SPH里面的传统的许多边界设置的错误和不足,绝对值得拥有哦!

2018-03-24

GPU-SPH源代码

这是三维的SPH方法模拟代码,具有半隐式开放边界哦!绝对的经典,而且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粒子法开放边界代码!

2018-03-24

ARCGIS自动激活

ARCGIS自动激活,很实用,很好用哦。试用版本为ARCGIS10.1.本人亲测绝对可以用的。虽然这个版本已经很旧,但是10.1 真的很经典的哦。

2013-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