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彩超软件B超软件超声工作

彩超软件B超软件超声工作站

2016-09-03

正式版超声随心所欲软件下载彩超软件B超软件下载

超声随心所欲软件下载彩超软件B超软件下载超声随心所欲软件下载彩超软件B超软件下载

2016-07-18

Interbase6.5下载Interbase数据库下载

随心所欲软件Interbase数据库Interbase6.5数据库

2016-07-18

B超工作站彩超软件超声影像软件2015版下载

该软件可以于多种超声设备连接,在影像工作站端同步显示设备影像、图像信息,实时采集图像、录制影像,形成图文诊断报告,实现病人的图像、文字、影像资料的管理及分析、统计等功能。软件功能详尽丰富,操作便捷,使用稳定,完全根据影像工作站目前最新特点及需求开发,满足科室、医院信息化的最新趋势。

2015-11-26

CT、CR、DR、MRI喷墨胶片打印系统dicom喷墨打印

喷墨胶片打印系统的优势: 1、 胶片图像清晰、细腻,成本低廉:打印效果等同甚至超越传统柯达、柯尼卡、索尼、爱克发等干式相机输出; 2、 维护成本低廉:不用考虑传统干式相机保外维修的经济负担,因为我们采用的喷墨打印机市面上随时能买到,一年内几乎零故障,即使打印机本身发生故障,电脑维修人员也可轻易解决;   3、 首次胶片采购数量不受限制,我们不做捆绑式的合约销售:喷墨打印机您可以自行购买,也可委托我们代购。我们只需提供专用WindowsPriner喷墨胶片打印软件和胶片;   4、 不影响胶片的收费价格:喷墨胶片采用和传统干式胶片相同的PET基片,需要在观灯片下观看。市面上的纸质胶片,患者及大夫不认同,物价局也不允许按正常胶片价格收取;   5、 不影响您现在的干式相机工作:两套打印系统同时并用,互不干扰;   6、 胶片尺寸规格齐全:打印前可以任意更换;   7、 打印前的胶片有效期2年,打印后的胶片避光保存3年以上;   8、 专用WindowsPriner喷墨胶片打印软件涵盖CT、CR工作站软件的所有功能,而且可以实现拼版打印,将几个不同患者的图片打印到同一张胶片上,并且可以打印图文报告,模板词库齐全;   9、 关于老式模拟信号CT(水洗胶片),经过我们的模拟转数字改造后,直接连接喷墨胶片打印系统,能达到同样的传统干式相机输出效果;

2014-06-14

dicom喷墨打印Dicom打印服务器软件

功能概述 : dicom打印服务器(PrintSCP),接收放射设备(CT、ECT、CR、DR、MRI、DSA等)或PACS工作站的“胶片打印”指令,将胶片打印到Windows打印机,从而替代常规的激光相机,可大幅节省购置激光相机的高额费用、相机维护和激光胶片及其它耗材费用。 支持普通喷墨、激光打印机和Windows胶片打印机。本软件仅需安装在连接本地打印机或网络打印机的电脑上即可,使用时无需其他操作。 支持参数 : 1.支持符合Dicom3.0的所有设备、工作站、pacs Server,完全符合dicom3.0标准; 2.连接方式与原有的标准Dicom接口的激光相机完全相同,配置AeTitle,Port,IP即可使用,与多家PACS产品对接通过; 3.收到DICOM Printe打印任务后,自动转换成常规打印文档,支持仿真胶片图片导出,支持打印到任何标准的Windows本地打印机或网络打印机上。

2014-04-14

2013彩超软件彩超彩超工作站软件彩超软件通用版免费下载

超声医学影像工作站的常见名称:超声工作站、超声图文报告系统、b超影像工作站、超声影像软件等。超声影像工作站系统可与各种型号的B超、彩超连接,实时显示、采集、处理、打印、存贮超声图像,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丰富的查询模式,多种多样的报告输出样式大大地提高了临床医生的工作效率。为医院带来好良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3-12-25

康金实验室管理系统V10.0支持仪器列表

康金实验室管理系统V10.0支持仪器列表

2013-09-22

希森美康仪器专用软件(医院检验管理系统)免费下载

Sysmex Corporation(希森美康集团)是一家跨国企业,创建于1968年,原名为日本东亚医用电子株式会社。主要致力于体外诊断领域,是全球知名的临床检验综合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在日本的神户市,现在中国、欧洲、美洲、亚太地区等国家设有40余个分支机构,产品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 Sysmex Corporation集四十余年专业发展之经验,以领先的科技、创意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而成为行业先导,尤其在血液分析、凝血分析、尿沉渣分析领域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成为全球著名的体外诊断产品制造商。

2013-09-15

康金实验室管理软件V9.0免费下载

康金实验室管理系统(KJLis2003),是在听取了国内许多检验专家、检验医生的建议和构想,由上海康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多年检验科软件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于2003年研制开发的软件。它能使检验医生很方便地完成中文报告单的打印、查询、统计、项目分析、日收费统计、病员费用统计、报告汇总、单项汇总、阳性汇总、数据备份等工作,尤其是报表编辑功能可以满足各地区医生的特别需要。 该软件易安装、便操作、数据安全、运行稳定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它能支持生化、血球、血凝、蛋白、尿分析、血气、酶标、微生物等各种检验仪器。 2.系统特色 2.1 安装简便,操作简单。 2.2 仪器配置方便,从仪器代号列表中选择即可。 2.3 出色的报表编辑功能,适合各种用户。 2.4 支持多次复测结果,可计算均值、标准差。 2.5 与上次结果比较,简单明了。 2.6 结果异常、警告,有显著提示。 2.7 统计功能强大,支持多级分组。 2.8 权限设置灵活多样,方便管理。 2.9 当前库与历史库分开,有力保障大医院安全高效使用。 2.10 开放的导入导出功能,很方便将较低层次的软件升级。

2013-09-14

康金实验室管理系统V10.0免费下载

康金实验室管理系统(KJLis2003),是在听取了国内许多检验专家、检验医生的建议和构想,由上海康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多年检验科软件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于2003年研制开发的软件。它能使检验医生很方便地完成中文报告单的打印、查询、统计、项目分析、日收费统计、病员费用统计、报告汇总、单项汇总、阳性汇总、数据备份等工作,尤其是报表编辑功能可以满足各地区医生的特别需要。 该软件易安装、便操作、数据安全、运行稳定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它能支持生化、血球、血凝、蛋白、尿分析、血气、酶标、微生物等各种检验仪器。

2013-09-13

瑞美单机版4.90注册机瑞美网络版注册机下载

瑞美单机版4.90注册机

2013-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