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2010下用C++编写图书管理小程序;(程序主要代码来自明日科技的书,但版本有差异,所以进行了部分调试和修改。)

主要是自己在VS2010下面用C++语言编写的一些代码,代码主要来自明日科技书上的代码。

2016-10-16 14:28:29 1811 1

TCPIP简单程序

首先: 1)将server_upload.txt中程序在vc2010中生成exe文件; 2)将client_upload.txt中程序在vc2010中生成exe文件; 3)先打开第一步生成的exe文件; 4)接下来打卡第二步生成的exe文件; 5)在第二步生成的exe文件的窗口中输入A并回车,然后C回车,最后exit回车。 6)可看到第一步生成exe文件的窗口中有结果显示,但总会多输出点东西。 个人水平处于初学者,是在书上抄写了代码,由于书中代码是vc6.0中开发,之后调试发现问题,然后搜索找答案,然后进行了修改。目前可发送几个固定的代码。做为初学者学习用。

2016-10-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