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请求后台数据的几种方式

常用的为:vue-resource、axios、fetch-jsonp1、vue-resource官方提供的 vue的一个插件export default{ data(){ return { msg:'我是一个首页组件msg', flag:true, ...

2019-11-28 10:30:59 7768

原创 Windows下实现ffmpeg+nginx+rtmp+hls实现直播推流拉流(低延时)

一、简介: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nginx-rmtp-module是Nginx服务器的流媒体插件。nginx通过rtmp模块提供rtmp服务, ffmpeg推送一个rtmp流到nginx, 然后客户端通过访问nginx来收看实时视频流。二、官网:FFmpeg项目的官方网址为:https://ffmpeg.or...

2019-10-16 13:02:06 15405 12

表格数字随机跳动.zip

适合做数字变化效果

2021-09-15

示例源码.rar

此示例支持前端网页调用海康威视摄像头在谷歌浏览器显示的例子,里面有ffmpeg、nginx-1.7.11.3-Gryphon、及前端读取HLS流的video.js插件,最近有项目要用,自己调研的Windows10下nginx的rtmp流媒体服务器搭建,亲测有用。

2019-10-16

九宫格前端的小功能

这个功能是自己写的一个九宫格小功能,当鼠标移动会显示橙色,点击的时候会被选中的会变成红色。

2018-11-29

SQL智能提示插件(SQL Prompt 7)

SQL Prompt 7是一款强大的SQL编程工具,软件提供了sql智能提示插件、自定义代码片代码重构等多种功能,可以大大地提高sql数据库的开发效率。

2018-11-29

NPOI导出复杂格式Excel

自己做的一个小Demo, 实现NPOI导出复杂Excel 多表格 按月分多工作簿,里面有导出效果截图,对于学习NPOI导出很有帮助

2016-12-08

MVC上传图片(手机上传图片)VS2012可打开

对于想学习MVC4上传图片或手机上传功能的很有帮助

2016-12-08

WCF调用案例代码

这是自己写的一个Demo,把实体转换成XML,调用WCF接口进行推送数据的案例,对于初期WCF者很有帮助。

2014-07-25

MVC4上传图片(手机上传图片)

对于想学习MVC4上传图片或手机上传功能的很有帮助

2014-07-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