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计算KL散度与JS散度的MATLAB程序-简单好用

问题:给定两个向量,计算这两个向量之间的Kullback-Leibler Divergence与Jensen-Shannon Divergence。

2023-06-20 10:57:48 628 2

转载 概率密度估计的非参数方法

贝叶斯估计都属于参数估计,但有时我们无法给出密度函数的形式,这时就需要用非参数估计,直接用样本估计整个函数。

2023-06-14 10:56:36 113

转载 安装程序无法继续,因为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了更新的internet explorer

最近一位朋友在关闭了Win10系统中的IE11后,因为后面突然还想使用就在Windows功能中重新添加,可是他在勾选了Internet Explorer后发现无法安装,ie11安装不上这该怎么办呢?如果计算机安装补丁失败,此时可以尝试重新安装,或者在计算机上面安装相应的更新后再尝试安装。卸载路径为:【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已安装更新】,找到IE9之后单击右键,选择“卸载”。如果计算机上面安装有IE9,这将有可能会导致安装失败,此时就先把IE9卸载,重启电脑之后再安装IE11。

2023-03-28 20:29:43 18508

原创 anaconda中安装cvxpy常见问题

首先要知道的是,cvxpy无法在线安装,必须采用手动安装方式,通常采用pip,去这里下载对应python版本的cvxpy轮子。具体方法参见anaconda中安装cvxpy_MitchW的博客-CSDN博客_anaconda安装cvxpy安装对象:电脑中已经安装anaconda的用户按照网上几篇文章的安装顺序,一开始我是先安装ecos然后安装cvxpy,但是一直卡在cvxpy过不去,原因是安装超时最佳的安装顺序是 :ecos,scs,cvxpy素材链接下载素材在上面的素材链接里面下载下面的文件ecos..

2022-03-25 09:35:42 2601

原创 小熊派开发板STM32L431_BearPi_LiteOS_E53_ST1调测GPS+2G心得(附代码修正版)

应导师要求参加了最近比较火热的“华为杯”物联网大赛,其实刚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毕竟我对硬件的认知仅限于C51,keil4。而竞赛的举办方推荐使用的开发板是小熊派,自然而然,我们也就选用了它。小熊派采用的控制芯片是STM32L431RCT6,开发环境是LiteOS Studio,说实话,我当时很绝望,真的是让人头秃…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整个心里路程以及在这期间的所获所得。万事开头难,最开始...

2019-07-18 00:22:19 2690 3

MyBase6.3.zip

MyBase6.3,好用的一个记事本软件,免费的好使

2021-08-03

STM32L431_BearPi_LiteOS_E53_ST1+GPS+2G+华为云代码修正版.rar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GPS+2G模块与云平台通信的问题,其实这个在附带的demo里是有的,但是坑的是并调不通,在华为的交流群里面好多人都遇到了这种情况,我们也是生怼然后不断调试才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这儿跟大家分享一下,亲测好用,欢迎遇到类似问题的童鞋下载。

2019-07-18

php多级直销,带数据库完整版

直销系统源码,便于修改开发,在config中修改数据库名称,还有账号密码即可,源码共享,欢迎下载

2018-09-01

java下的dct变化的实现

java下对dct离散余弦变化的实现,曾在信息隐藏中实现过,自己写的 !

2014-06-08

Android 开发 SD卡浏览成品

进入android的sd卡进行文件的浏览和选择,亲测过的特别好用

2014-06-05

仿微信的超级好的源码

废话不多说了兄弟们看看就知道了,绝对超值!

2014-04-27

USB转CAN的小工具

帮助大家进行电子设计中把USB转换到CAN的小工具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3-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