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EC2010_CEC2013_CEC2014_CEC2015_CEC2017测试集

单目标优化算法的研究是研究多目标优化算法、小生境算法、约束优化算法等更复杂优化算法的基础。所有新的进化算法和群体算法都在单一目标基准问题上进行了测试。此外,这些单一目标的基准问题可以转化为动态、利基组合、计算成本高和许多其他类别的问题。 近年来,各种新颖的优化算法被提出来解决实参数优化问题,包括 CEC'05 和 CEC'13 实参数优化特别会议。考虑到对 CEC'13 测试套件的评论,我们组织了一场关于实参数单目标优化的新竞赛。

2022-03-01

FSCapture.zip

FSCapture,非常简单的截图小软件,可以添加水平印,也可以对图像进行简单处理。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截图以及图像处理捕捉软件,如果您正需要不如没事下载

2020-03-05

xshell.zip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

2020-03-05

jar包jakarta-taglibs-standard-1.1.2和commons-fileupload-1.3.2和commons-io-2.5

jar包jakarta-taglibs-standard-1.1.2和commons-fileupload-1.3.2和commons-io-2.5

2020-03-05

everything_33lc.zip

Everything 基于名称快速定位文件和文件夹。 轻量安装文件 干净简洁的用户界面 快速文件索引 快速搜索 最小资源使用 便于文件分享 实时更新 更多... 下载Everything.

2020-03-05

CAJViewer.zip

CAJ专业阅读器-轻松实现CAJ,TEB,VH,PDF等格式文件预览,察看,编辑等功能,cajviewer软件 CAJ专业阅读器,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用于报刊,文献,杂志,论文等阅读.

2020-03-05

SONY_Sound_Forge_Pro_11.0_build_234_ttrar.zip

SONY_Sound_Forge_Pro_11.0_build_234_ttrar.zip一款专为音乐人打造的软件,包含了完整的音频编辑、录制以及效果处理等功能,音响编辑、多媒体设计师、游戏音效设计师都用得到这.

2020-03-05

eyoumailserver

易邮邮件服务器(eyoumailserver)是一款支持Webmail网页收发邮件,同时支持Outlook,Foxmail等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的邮件服务器,是使用javaMail完成邮件发送,需要的邮件服务器,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2019-01-12

正则表达式测试器

正则表达式测试器,转自网络,切勿用作商业用途!! 帮助你解决正则表达式的疑惑!

2019-01-10

json(6个)必备包

包含JSONObject所需依赖的6个jar包 将jar包在你的编辑器中引入就可以使用json

2018-02-02

intent示例

从一个界面跳转到另一个界面,把一个界面的信息传送给另一个界面,就需要用到我们的intent方法,接下来带领大家做一个小示例。这就是小示例的真容啦!

2017-11-02

hadoop-2.8.1源码

hadoop源码,官方,放心下载,完整版,阅读hadoop源代码的目的不一定非是工作的需要,你可以把他看成一种修养,通过阅读hadoop源代码,加深自己对分布式系统的理解,培养自己踏实做事的心态。

2017-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