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源离散元软件YADE的安装与编译(基于ubuntu18.04)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1-16 16:41:42 8899 6

开源离散元软件YADE源代码

YADE是一款很好用的开源离散元软件,该源代码是2019年1月的最新版本。 Extensible open-source framework for discrete numerical models, focused on Discrete Element Method. The computation parts are written in c++ using flexible object model, allowing independent implementation of new algorithms and interfaces. Python is used for rapid and concise scene construction, simulation control, postprocessing and debugging.

2019-01-16

Technical Communication Principles and Practice(THIRD EDITION)

Technical Communication Principles and Practice(THIRD EDITION) Meenakshi Raman: Professor and Head Department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ITS, Pilani (K.K. Birla Goa Campu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18-01-07

【美】Singiresu S.Rao著 机械振动Mechanical Vibrations(第4版)

【美】Singiresu S.Rao著 机械振动Mechanical Vibrations(第4版) 机械振动著名教材,清晰详尽。

2017-12-22

【郭天祥】新概念51单片机C语言教程——入门、提高、开发、拓展

【郭天祥】新概念51单片机C语言教程——入门、提高、开发、拓展 版 次:1 印刷时间:2009年01月01日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121078934 本书从实际应用入手,以实验过程和实验现象为主导,循序渐进地讲述51单片机C语言编程方法以及51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和功能应用。全书共分5篇,分别为入门篇、内外部资源操作篇、提高篇、实战篇和拓展篇。本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书中大部分内容均来自科研工作及教学实践,许多C语言代码可以直接应用到工程项目中。本书配套光盘提供13讲近30学时的教学视频和本书实例代码,可使读者更快更好地掌握单片机知识和应用技能。本书作者还可提供与本书配套的单片机实验板。 本书可作为大学本、专科单片机课程教材,适合于51单片机的初学者和使用51单片机从事项目开发的技术人员,也可供从事自动控制、智能仪器仪表、电力电子、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技术人员参考。

2017-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