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程序之飞机大战外星人

python程序之飞机大战外星人:是用pyhon写的飞机大战外星人的游戏,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2019-05-16

随机码误码率分析

在不同信噪比条件下对误码率进行MATLAB仿真,并与理论的误码率曲线进行对比。是很好的基础资料,可在此基础上完成自己的算法的分析。

2019-03-15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一课第三次编程作业

本资料是吴恩达深度学习课程的第一课第三次编程作业,里面包含完整的程序,其中包括testCases_v2.py包,可直接跑通。谢谢。

2018-09-05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一次第二周课程作业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一次第二周课程作业完整版,本人也是一步一步学习的,并将源代码分享给大家,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2018-08-21

硬件工程师之路上的8个软件必通绝招!!!

嵌入式系统设计不仅要了解硬件还应该了解它与软件之间的相互影响和作用。硬件设计需要一定的设计范例,这点对于软件设计却不那么适用。如何从单纯的硬件设计过渡到硬软结合的设计,在你着手开发软件时需注意的八个软件设计技巧。

2018-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