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C基石区块白皮书.pdf

概要 目的 本技术白皮书旨在对“区块基石”(ArcBlock)服务平台进行高层技术概要介绍,读者 需要对云计 算、去中心化应用和区块链技术有基本了解才易于理解本文内容。白皮书在 文末提供了系列相关 资源和文献帮助读者建立对区块链技术的基础理解。 范围 本技术白皮书提供对“区块基石”(ArcBlock),一个为开发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而设 计的服务平 台和生态系统的技术概要介绍。 本文描述了其核心组件并详细介绍了其架构 设计及关键部件设计 细节。 本文档仅为外界了解该系统提供必要的信息。我们可能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对本文描述 的产品、 系统架构或程序进行修改或改进。

2020-04-16

以太坊白皮书.pdf

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 编写的 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其主要内容包括: 一、国内外区块链发展现状的研究分析。首先研究了区块链技术和应 用发展的演进路径,提出了区块链的发展生态结构,盘点了7类典型参与 者:开源社区、产业联盟、骨干企业、初创公司、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 监管机构的区块链实践进程。梳理了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相关机 构对区块链的态度,分析了区块链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下一代网 络、加密技术和人工智能等6大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系。 二、区块链典型应用场景及典型应用分析。通过分析全球200多个应 用案例,提出了区块链的典型应用场景。列举了6个应用相对成熟、应用 前景广阔或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应用场景,并对区块链的应用价值进行了 展望。 三、提出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路线图的建议。分析提出了由7个主 要技术特征构成的区块链通用技术需求,结合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应用场 景,提出典型的区块链技术架构,并分析了共识机制、数据存储、网络 协议、加密算法、隐私保护和智能合约等6类核心关键技术,以及区块链 治理和安全。最后,结合国内外发展趋势,提出了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 路线图建议。 四、首次提出我国区块链标准化路线图。结合区块链应用场景和技术 架构,提出了区块链标准体系框架建议。通过分析国际标准化发展趋势, 以及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需求,提出了基础、业务和应用、过程和方 6 法、可信和互操作、信息安全等5类标准,并初步明确了21个标准化重点 方向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标准化实施方案。

202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