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逆变电源的数字化控制技术

由于逆变电源应用越来越广泛,对供电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因此其输出电压波形控制技术,特别是数字化控制技术的研究已经成为当今电源技术研究的热点。本文在深入分析逆变电源工作原理和数学模型的基础上,对单相全桥逆变器输出电压波形的数字化控制技术及其控制策略进行了系统研究。 在逆变电源电路模型的基础上建立了逆变器连续时间域和离散时间域的数学模型,为控制系统的设计提供了理论基础

2014-04-01

智能控制技术

智能控制是一门新兴学科,其发展得益于人工智能,自适应控制,最优控制,神经网络,模糊逻辑,学习理论控制以及生物控制等。智能控制思潮第一次出现于20世纪60年代初,F.W.史密斯首先采用模式识别器学习最优控制算法解决复杂系统的控制问题。90年代之后,智能控制发展迅猛,在航天,军事,工业生产以及家电产品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2014-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