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Quite Imposing Plus 4.0f中文汉化版

Quite Imposing plus(QI)、PitStop、PDF Toolbox是很多Acrobat用户必装的三大PDF插件。Quite Imposing plus专注PDF拼版,数码快印图文店,印刷厂的用户比较多。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Quite Imposing plus 4.0i中文汉化版,Quite Imposing plus 4.0新增加的东西直接采用非标资源汉化(所以在英文界面也会显示中文),最大的工程就是QI 4.0增加的序列管理功能,因为非标原因,汉化时花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2018-02-27

Preps 8 单独拼版软件

Kodak Preps中文破解版是一款非常常用的印刷拼大版软件,适合用来拼书籍、画册、吊牌等,也可以用来拼彩盒。是印能捷流程的标配拼版软件。

2018-02-27

爱普生L111.211.301.303.351.353.358.551永久版

用于爱普生L111.211.301.303.351.353.358.551 的打印清零

2015-11-09

AI自动角线脚本

AI自动角线脚本 可以为AI文件里面的大版输出文件加上角线

2015-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