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jsp铝窗定做管理系统

该设计采用了JSP技术,实现了铝窗的在线定做以及管理功能。

2013-08-07

jsp汽车销售信息管理系统

该汽车在线销售管理系统,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实现了汽车在线的销售管理功能。

2013-08-07

jsp保险公司财险保单管理系统

该财险保单管理系统,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实现了保险公司的保单管理。

2013-08-07

jsp红太阳早教中心教学网站

红太阳早教中心网站,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实现了早教网站管理。/

2013-08-07

jsp高速公路收费系统

该高速公路收费系统,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采用了mysql数据库开发,实现了高速公路在线收费的管理功能。

2013-08-05

jsp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学生的信息进行在线管理,后台数据库是sqlserver,前台的网页采用了java技术,

2013-08-05

jsp银行业务管理系统

该银行业务管理系统,主要模拟了银行的业务管理,并对银行的业务信息进行管理。

2013-08-05

jsp养老金信息管理系统

该养老金信息系统,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实现了养老金信息的在线管理和统计。

2013-08-02

jsp大学生资助管理系统

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学生的资助信息进行管理开发的,实现了学生的资助信息的管理等。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

2013-08-02

jsp大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大学生宿舍管理系统,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数据库采用了sqlserver开发,实现了宿舍的信息管理等。

2013-08-02

jsp在线新闻发布系统

在线新闻发布系统,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采用了sqlserver,实现了新闻的在线发布等,

2013-08-01

jsp校园卡理财管理系统

该设计采用了jsp语言开发,实现了校园卡的理财功能。

2013-07-25

jsp小区物业在线管理系统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采用了BS架构模式开发,后台数据库采用了sqlserver,主要实现了小区的物业信息管理。

2013-07-25

jsp大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大学生成绩管理系统,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是sqlserver,实现了学生的成绩管理。

2013-07-25

jsp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酒店客房管理系统,采用了BS架构模式开发,主要对酒店的客房信息进行在线管理。

2013-07-25

jsp预订酒店备品管理系统

该酒店备用品管理系统,主要对酒店的备用品进行管理。

2013-07-25

jsp网络教学管理系统

该程序,采用了java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采用了mysql,实现了在线教学的基本功能。

2010-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