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暗里着迷的博客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 博客(1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使用cronolog对生产环境tomcat8经行日志分割参考了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sunxm1992/article/details/54582222;亲测可行,非常感谢!

2017-05-05 11:42:03 555

原创 redis 模糊删除key

redis 模糊删除key由于在我们的项目中使用Spring Cached和Redis结合的方式对一部分数据做数据库缓存,当缓存和数据库数据不一致时(由于手动改数据库引起),就得清空数据库的缓存,这就涉及到Redis迷糊匹配删除数据的情况发生。Redis keys命令支持模式匹配,但是del命令不支持模式匹配,有时候需要根据一定的模式来模糊删除key,这时只能结合shell命令来完成了。 具体命令

2016-10-12 16:09:20 25680

原创 使用eclipse调试openfre3.9.3源码

参考了http://zxs19861202.iteye.com/blog/2094614这个哥们的方法,非常全面;亲测可行,点赞。

2016-07-14 10:24:24 427

原创 mangoBD地理位置索引JAVA实战

在现在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中,LBS功能几乎是每个APP的标配。LBS功能的实现方式也有很多种,Mysql有相应的计算函数,但是Mysql实现此功能需要经过较多的计算,如果数量很大,对于查询性能是个极大的考验。不过对于一开始就使用Mysql的项目来说,需要增加LBS功能就能平和地过渡。 mongoDB有个重要的特性就是支持二维空间索引,利用mongoDB我们极其容易实现LBS功能。

2016-04-14 15:47:40 1458 7

原创 MongoDB与Spring、Maven整合

最近在研究mongoDB的在项目中使用的优缺点,也一直在思考,作为nosql的经典之作的mongoDB ,能不能在一个项目中完全取代成熟优秀的关系数据库的杰出代表mysql,作为数据存储的介质;或者,需要将两者结合起来使用,才能发挥他们最大的威力。

2016-04-08 11:46:09 4053 1

原创 Linux下简单安装MongoDB

在linux环境下安装mongoDB,安装步骤备忘一下。

2016-03-25 11:49:52 773

原创 使用Zookeeper实现来监控服务器集群及负载状态

在正式的生产环境中,为了应付高并发、高负载的业务需求,集群部署已然成为了家常便饭。这样我们就需要监控服务器集群中所有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和服务器当前的负载情况,根据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和负载情况将可用且负载较低的服务器信息放回给服务器的调用方使用,以达到集群负载均衡的目的,如果服务器宕机,则需迅速响应并将信息反馈给调用方,通知调用方切换可用的服务器,同时启动相应的报警机制。

2016-03-24 14:55:57 8495

原创 Eclipse设置server的编码

Eclipse设置server的编码最近在开发一些HTML5的界面,H5中界面的数据都是从服务器接口获取,而且我们从服务器获取数据时就涉及到跨域的问题,这样我们就不得不使用了JQuery中的jsonp get请求。http请求如果包含有中文参数,一般我们是通过post请求替代get请求来解决编码问题,但是很抱歉,jsonp 由于其原理的原因只能是get请求。

2016-03-22 17:27:06 2018 1

原创 linux简单安装Zookeeper

最近在折腾使用Dubbo来搭建分布式服务架构的项目;使用Zookeeper作为dubbo服务的注册中心,因此在linux上安装了一个Zookeeper的服务,记录一下以作备忘。Zookeeper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分布式服务框架,是树型的目录服务的数据存储,非常适合集群数据管理。

2016-03-08 10:55:11 516

原创 Openfire集群部署不完全手册

在csdn和javaeye阅读了无数的技术博客,每一篇都让本人受益匪浅,当然时间久了,很多也都忘了,呵呵。于是从现在开始自己也尝试着写技术博客,把自己工作与生活遇到的点滴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大家阅读了我的博客也能有点滴的收获,那都是对本人最大的鼓励,哈哈!第一次写技术博客,其实不知从何入手,果然如我所想,想把一件技术事件表述清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作为典型的码奴,性格孤僻、不善言辞、老实吧唧一直是我们的通病,但其实很

2016-02-25 21:42:11 3230

eclipse的hadoop插件hadoop-eclipse-plugin-2.5.2

eclipse的hadoop插件,适配hadoop-2.5.2版本,将jar文件复制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plugins目录,重启eclipse,插件即生效。自己也备忘一下

2016-12-08

Openfire集群部署不完全手册

亲测可行的openfire集群实践手册,适合使用openfire做即时通讯方案的工程师做集群方案

2016-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