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窗体应用程序无边框拖动解决办法

无边框窗体拖动

2022-02-11 17:32:28 1654

原创 富文本框文本内容最后一行在前显示

富文本框控件名称是 RichTextBox ,在做操作、或者记录结果日志的时候,总希望最新文本内容在前显示。推荐一种写法:private void recordLog(string mes) //记录日志{ tboxLog.AppendText(DateTime.Now.ToString("HHmmss") + ":" + mes + "\n") ; tboxLog.Focus(); //获取焦点 }...

2021-05-01 17:54:52 379

原创 用C#语言做的一个RGB取值器

用C#语言做的一个RGB取值器 我第一次在CSDN上写博客,对这个编辑界面不是很熟悉,现在是晚上10点,坐在电脑前脚冷,就不花时间去熟悉这个编辑器了。随便写写,文档格式不对,影响阅读的地方还请见谅。 前一段时间突然对C#起了兴趣,于是开始学着C#编程,不图做的怎么样,只是支持自己的兴趣罢了。这几天闲暇时做了一个小工具,工具是用来直接复制RGB值的。这里把代码贴到这里,供和我一样初学C#的同学参考,也向C#大牛们请教C#的学习方法。话不多说,直接贴代码。界面设计如下,用了一个panel控件,作

2021-01-24 22:25:50 772

GPD3303.exe

固纬GPD3303S可编程电源上位机,可控制电源开启和关闭,实时读取电压值和电流值,可设置电压电流。

2021-10-15

光模块连接器PCB封装.zip

SFP光模块金手指,连接器PCB封装(内含射频头、QSFP+座子封装以及部分USB连接器封装)

2021-09-18

基于C#制作的RGB取值器

用于背景色或前景色调试的快捷RGB取值器,可以将所选颜色RGB值通过按钮一键复制到Color.FromArgb()中。

2021-01-24

通信行业常用的分贝毫瓦转换工具

通信行业常用的分贝毫瓦功率转换小工具,采用微软framework.net开发,小工具体积小,界面简洁,无需安装,下载即用。

2020-11-07

C语言设计第三版

C语言是国内外广泛使用的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C语言功能丰富,表达能力强,使用灵活方便,应用广泛,目标程序效率高,可移植性好,既具有高级语言的优点,又有低级语言的许多特点,因此特别适合于编写系统软件...完整版,有需要的下载。

2015-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