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ick-bao

力求编写高效率、高安全、高性能的程序!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互联网-设计者的思想,机器的行为

软件设计思想非常重要,它体现了一段完整的行为;而硬件支持给了思想奔放的空间,让思想有了生命。

2015-06-04 11:54:18 199

MPP文件查看器-Steelray Project Viewer for windows

spv_4_4_17_0_win_setup.rar ,附带注册码(实测可用)。mpp文件阅读器,项目管理软件。

2015-08-08

30种Java软件技术框架图

软件架构(software architecture)是一系列相关的抽象模式,用于指导大型软件系统各个方面的设计。 软件架构是一个系统的草图。软件体系结构是构建计算机软件实践的基础。

2015-06-04

vaadin 开发手册

Vaadin 是一种 Java Web 应用程序的开发框架, 其设计目标是便利地创建和维护高质量的 Web UI 应用程序. Vaadin 支持两种不同的开发模式: 服务器端开发和客户端开发. 服务器端开发方式是 这二者中更为强大的一种. 它能帮助开发者忘记 Web 程序的各种实现细节, 使得 Web 应用程序的 开发变得就象过去使用便利的Java开发工具(如AWT, Swing, SWT)来开发桌面应用程序一样, 甚至 更简单.

2015-01-30

liferay开发指南

该开发教程需要你预先学习portal的基本知识,及具备一定的使用liferay网站管理的经验,至少理解什么是Liferay和如何应用Liferay进行日常的站点管理。

2015-01-30

MyEclipse 使用技巧

这份使用技巧主要包含设置开发工具代码自动提示,模板创建,插件安装等。

2014-08-31

Java工程师必知必会

现代的软件工程师越来越多,要想在开发界站住脚,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和广泛的交际圈,这样才能久立于不败之地!

2014-08-31

java设计模式

这个资料富含26种常用的设计模式,下载5分,欢迎使用!

2014-08-31

eclipse帮助文档API

上传一份基础的Eclipse开发帮助文档供大家参考!

2014-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