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D看图软件(64位),打开dwg文件

64位版本。支持打印cad图纸和dwg文件,支持把cad图纸和dwg文件转成pdf和jpg图片。

2019-09-03

CAD看图软件,打开dwg文件

支持打印cad图纸和dwg文件,支持把cad图纸和dwg文件转成pdf和jpg图片。快速看图、轻松编辑的经典CAD看图软件。完美打开AutoCADR14-2019的各版本图纸,精准显示天正各专业图纸,打开图纸速度快,解决中文乱码,无需安装任何字体,精准显示钢筋符号,图纸文字轻松查找。

2019-09-03

好用的子网掩码计算器

好用的子网掩码计算器,计算IP子网用。可以拖动调整掩码位,很方便。通过点击按钮,方便显示上一个子网和下一个子网。并且可显示当前划分的网段属于子网还是超网。

2019-09-02

免费中文PDF编辑软件.zip

免费中文PDF编辑软件,操作简单便利。支持添加/编辑文字、插入图片/矩形/线条/箭头、页面旋转等。

2019-09-02

ThunderSpeed1.0.35.366.zip

迅雷极速版最后一个官方版本,ThunderSpeed1.0.35.366

2019-09-02

番茄土豆pomotodo_installer.3.4.0-pre.19.exe

番茄工作法软件,此版本支持悬浮窗功能!!!番茄工作法是弗朗西斯科·西里洛于1992年创立的一种时间管理方法。番茄工作法的基本原理是把工作时间划分为多个番茄钟,一个番茄钟由 25 分钟工作时间和 5 分钟休息时间组成。

2019-09-02

WGestures 全局鼠标手势 1.8.4.0.zip

Windows系统全局鼠标手势,支持浏览器、资源管理器等软件的全局鼠标手势。(系统要求: Windows 7+)

2019-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