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一起作业(17zuoyeSetup_1.0.0.4)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在中小学普及信息技术教育,加快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号召,以高科技引领教学革新,促进教学方式的信息化改革,我们研发了符合中国国情,适合中国教师、学生和家长使用的互联网在线学习产品--一起作业,并于2011年10月上线运营。 基本介绍   一起作业拥有世界顶尖的管理、科研和教研团队,有丰富的教学和运营经验,并获得了来自美国硅谷和中国大陆的顶级风险投资,是世界领先的英语教学平台提供商之一。 特色优势   1. 一起作业专注于中小学英语教育和教学产品,成功研发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师生家长三方在线互动作业平台;   2. 一起作业联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语音实验室,应用世界领先的智能语音纠正技术--发音即时打分技术,并拥有该技术世界范围内的全部知识产权;   3. 一起作业整合并利用语音心理学、儿童心理学等先进理念与技术,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英语听说方面的困惑,配合对话机器人等趣味性设计,以听说全面带动听、说、读、写水平的提高;   4. 一起作业紧扣国家教育部颁布的英语新课程标准,研究开发了国内第一套完整的、系统的符合英语新课标理念的教学资源。 教师平台   轻松创建与现实班级对应的网上虚拟班级,并实现批量布置英语作业和考试练习。   1. 革命性布置英语听说作业,让检查听说作业变成了现实;   2. 作业自动批改,智能生成班级成绩报告,知识点掌握情况一目了然;   3. 教学资源完美结合最新颁布的九年义务教育英语新课标要求;   4. 名校试题,智能组卷等功能,极大提升教学效率。 学生平台   与课堂教学完全同步,提供全国范围内小学和初中各版本、各年级的英语练习与名校试题;   通过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激发学习主动性,让学与玩相结合,强化学生英语听说读写方面的能力,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英语成绩和能力。一天 家长平台   1. 可以与老师轻松在线沟通,了解孩子学习情况;   2. 通过成绩报告,可以详细了解孩子的知识点掌握情况;   3. 与孩子共同学习,见证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使用情况   截止2012年12月全国已有超过1000所中小学加入一起作业,覆盖学员达100万人。

2013-07-04

Moo0 VoiceRecorder 1.34

Moo0 VoiceRecorder 1.34 支持电脑声录音和人声录音 支持MP3格式和wmv格式 李沂孺20020409上传 请注:Moo0 VoiceRecorder 1.34

2013-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