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ata-server-1.3.0.zip

阿里巴巴中间件团队发起了开源项目 Fescar(Fast & EaSy Commit And Rollback)和社区一起共建开源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Fescar 的愿景是让分布式事务的使用像本地事务的使用一样,简单和高效,并逐步解决开发者们遇到的分布式事务方面的所有难题。

2020-07-17

nacos_server.7z

Nacos 支持基于 DNS 和基于 RPC 的服务发现(可以作为springcloud的注册中心)、动态配置服务(可以做配置中心)、动态 DNS 服务。

2020-07-02

rabbitmq-server-3.8.5_exe.zip

RabbitMQ是实现了高级消息队列协议(AMQP)的开源消息代理软件(亦称面向消息的中间件)RabbitMQ服务器是用Erlang语言编写的,而集群和故障转移是构建在开放电信平台框架上的。所有主要的编程语言均有与代理接口通讯的客户端库。

2020-06-23

otp_win64.zip

otp_win64_在安装RabbitMQ时,需要安装opt工具,本资源提供目前最稳定的版本,里面时安装文件,自己找的时候方便一些.

2020-06-23

js,html 操作 sqlite

HTML操作sqlite源码,js操作sqlite源码,打开即可直接使用。前端直接调用数据库操作,无需后台交互,满足数据交互。

2018-06-14

串口调试工具和TCP调试工具

串口调试工具和TCP调试工具,socket通讯调试工具,tcp & 串口

2018-06-11

微信——小程序旋转转盘

小程序旋转转盘,可做抽奖,转盘抽奖,转盘菜单,旋转试菜单,由于下载次数多,积分已经默认上涨,调整后欢迎下载无奈分值一直在增长..

2018-01-27

微信小程序旋转转盘菜单

炫丽个性化旋转菜单,让小程序高端大气上档次,转盘试菜单,亲测无误!欢迎大家相互学习

2018-01-27

微信小程序得分 评论

微信小程序得分评论,微信小程序,,模仿淘宝,评论源代码

2018-01-27

微信小程序侧滑菜单 weixin

微信小程序侧滑菜单,全套代码。可自行下载进行查看,可进行扩展真实可用.

2018-01-27

小程序支付、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小程序支付,小程序支付前台,小程序支付后台,微信小程序前后台支付 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支付,微信小程序支付前台,微信小程序支付后台,微信小程序前后台支付

2018-01-27

串口服务器注册码(康海时代)

康海时代串口服务器注册吗,激活码,可以直接激活。

2016-08-10

远程访问消息队列、MSMQ

远程访问消息队列

2016-08-10

打开Tga文件循环播放

.net 打开tga文件,循环打开tga 形成一段动画。

2016-07-06

图片Tga文件循环播放

c#打开3dmax文件tga,循环播放,可形成一段动画。

2016-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