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doop-3.0.0 windows配置文件

hadoop-3.0.0 windows下配置文件,winutils支持和hadoop.dll等文件,解压取出bin覆盖hadoop-3.0.0\bin即可。不需要cygwin。

2018-01-21

jquery_lazyload

Lazy Load 是一个用 JavaScript 编写的 jQuery 插件. 它可以延迟加载长页面中的图片. 在浏览器可视区域外的图片不会被载入, 直到用户将页面滚动到它们所在的位置. 这与图片预加载的处理方式正好是相反的.

2017-11-11

fancybox-master.zip

Fancybox是一款基于jquery的对图片展示播放的插件,当然,它html文本、flash动画、iframe以及ajax也予以支持。还可以通过css自定义外观,阴影效果超级赞!

2017-11-11

springside4

SpringSide是以Spring Framework为核心的,Pragmatic风格的JavaEE应用参考示例,是JavaEE世界中的主流技术选型,最佳实践的总结与演示。

2014-09-20

easyui教程

jquery-easyui-1.0.5版本,使用时只要在页面中引入jquery-1.4.2.min.js、jquery.easyui.min.js,tree.css,这些文件在资料中都有,要保证tree.css和压缩文件中images文件夹的 相对位置,即它们要在同一目录下,

2013-09-02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设计书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固定资产具有价值高,使用周期长、使用地点分散、管理难度大等特点。

2013-08-02

myeclips8.5注册码生成

myeclips8.5注册码生成代码,把该文件复制到myeclips中运行,输入用户名点回车即可生成注册码。

201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