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机控制所需的数学运算的源码

包含sin,cos,sqrt,sat等。

2021-08-14

模型飞机空气动力学-马丁西蒙斯.pdf

可以入门航模空气动力学知识,也可以辅助自己制作航模。

2021-08-14

永磁同步电机弱磁控制方法论文

一篇对于弱磁技术讲的很详细的论文,其中有原理分析,simulink仿真模型,还有部分硬件和软件的内容。

2018-01-07

Simulink电机控制基础模型

电机控制基础模型,包括电流环,内部变量都是归一化的值,而不是实际物理量。Matlab2016

2017-12-07

AN11517FOC电机控制

NXP的FOC的电机控制文档以及源码,讲解了基本的FOC的控制理论,以及有代码,可以更好的帮助理解FOC。

2017-08-24

TI电机控制概要

TI的电机控制文档,讲解了电机控制里面的几乎所有遇到的名词。以及各种电机的控制方法的介绍。

2017-08-20

AN3301永磁同步电机的伺服控制

该文档讲解了PMSM的伺服控制,里面提到了除了基本的FOC的知识外,还有一些key point,比如:抗摆动处理,速度斜坡处理等。

2017-08-20

AN1078无感FOC控制

MicroChip的无感FOC控制的文档,这个文档算无感FOC入门的文档,配合AN1078的源码看,能更好的理解。

2017-08-18

labview官网中级教程资料_下

labview官网中级教程资料_下,包括生产者消费者架构,队列管理,安装包制作等等。

2017-04-12

labview官网中级教程资料_上

labview官网中级教程资料_上,包括:自定义控件,界面配色,状态机,多核编程等等。

2017-04-12

电子小工具

嵌入式开发常用的一些工具,包含:串口调试助手 MD5计算器 bin文件编辑器 SVN安装包

2017-04-12

无感FOC电机控制代码

AN1078无感FOC文档的代码,开环启动,电流观测模型,SMO。没有库,全是源码,新手上手FOC的参考代码。

2017-03-17

MIMO作业代码和报告

MIMO的作业,代码和报告。 2×2天线,BPSK调制,瑞利信道衰落,检测算法有三种,做对比,ZF,ML,MMSE。

2016-12-30

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中常用算法

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常用算法,比如一些数字滤波,数据压缩等。

2016-11-20

matlab实现的人体跟踪(kalman滤波)

matlab实现的人体跟踪,包括文档讲解卡尔曼滤波的人体跟踪。

2016-11-07

svn安装包1.9.4(包含中文包)

SVN1.9.4的安装包,包含中文包,SVN用于代码版本管理还是不错的。

2016-11-07

python直方图均衡化

直方图均衡化的python的代码,新手python入门写的代码。

2016-11-07

数字图像处理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数字图像处理(第2版)》是数字图像信息处理领域的一本经典著作,是20多年来此领域最权威的教材之一。与1977年问世的《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数字图像处理(第2版)》第一版相比,进行了重要修订和扩充,增加了关于小波变换、图像形态学和彩色图像处理的章节,并新增了500多幅图像和200多幅图表。全书共分12章,首先介绍了数字图像基础、空间域和频域的图像增强;然后讨论了图像复原、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变换及多分辨率处理和图像压缩;最后讲述了形态学图像处理、图像分割、表示与描述以及目标识别等。

2016-11-07

xilinxFFTv7_1的IP核测试工程

开发环境:ISE14.7.该工程是测试FFTv7.1的IP核,用DDS的IP核生成一个单频率的正弦波,送入FFT,仿真观察FFT算出的结果。

2015-07-27

数字方法处理啸叫

数字方法处理啸叫的几篇文档,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4-08-12

labview写的贪吃蛇游戏

这个是用labview编写的贪吃蛇游戏,对初学labview的同学很有帮助,可以通过该代码了解并学习一下labview代码的一些结构。

2014-07-28

xilinxFIFO_IP核的datasheet

这个PDF是xilinx官方的FIFOip核的datasheet,对你建FIFO的软核很有帮助,虽然这个PDF有307页,但是很多不用看,建议把里面的创建Ip核的出现的各个端口的功能看了就可以了。

2014-07-20

MSP430F5529LP的资料及程序

这个压缩包里面包含了MSP430F5529LP的资料、官方例程、原理图、datasheet,以及我参加电赛培训第一题的所有工程,里面包含了LCD、红外等驱动。

2014-07-20

基于labview的标准型计算器

基于labview设计的标准型计算器,面板类似与windows的计算器,具有消除零的功能,暂不具备连加连乘的功能。

2014-04-13

51控制12864液晶的程序

51控制12864液晶的工程 有现成的HEX文件 可以从中提取出12864的驱动文件,方便自己的开发

2013-11-05

verilog可综合语法汇总

帮你汇总了verilog语法中可综合的语法,比较详细。

2013-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