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智创小舍

欢迎来到我的数字花园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爬虫初探:豆瓣书籍名称爬取

给定需求:利用Python爬虫爬取豆瓣网的编程类首页书籍的名称并打印出来。参考资料:中国大学MOOC精品课程《Python网络爬虫与信息提取》问题分析:分三步骤实现获取网页内容、提取信息到列表中和输出结果。(2)步骤2:提取网页内容中的书籍名称信息到列表中。(1)步骤1:从网络上获取编程书籍网页内容。(3)步骤3:利用数据结构展示并输出结果。

2023-04-09 14:46:40 5

原创 微项目:名片管理系统

else语句、for循环语句、占位符/制表符、列表和字典等知识点。此模块包含show_menu()、new_card()、show_all()、search_card()、deal_card()、input_card_info()等六个不同的功能函数。准备两个文件,一个是cards_main.py保存主程序功能代码,它是程序的入口,另一个是cards_tools.py保存所有名片功能函数,对名片进行新增、显示、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操作。4. 名片需要记录用户的姓名、电话、QQ、邮件。

2023-04-02 15:54:44 184

原创 软件测试分类概述

在测试中,把程序看作一个不能打开的黑盒子,在完全不考虑程序内部结构和内部特性的情况下,在程序接口进行测试,它只检查程序功能是否按照需求规格说明书的规定正常使用,程序是否能适当地接受输入数据而产生正确的输出信息。而验收测试又可分为功能确认测试、安全可靠性测试、易用性测试、可扩充性测试、兼容性测试、资源占有率测试和用户文档资料验收。又称结构测试、透明盒测试、逻辑驱动测试或基于代码的测试。它是一种测试用例设计的方法,盒子是指被测试的软件,白盒指的是盒子的可视的,即清楚盒子内部的东西以及里面是如何运作的。

2023-04-02 15:22:20 63

原创 单元测试中的白盒测试设计

判断-条件覆盖的不足之处是:从表面上看来,判断-条件覆盖测试了所有条件的取值,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而是某些条件掩盖了另一些条件(由于多重条件判定),例如,对条件表达式(A>1)AND(B=0)来说,若(A>1)的测试结果为FALSE,可以立即确定表达式的结果为FALSE,这时往往就不再测试(B=0)的取值了,因此,条件(B=0)就没有被检查。路径覆盖就是设计足够的测试用例,覆盖程序中所有可能的路径。根据覆盖测试的目标不同,逻辑覆盖又可分为语句覆盖、判断覆盖、条件覆盖、判断/条件覆盖、条件组合覆盖及路径覆盖。

2023-03-22 16:10:40 263

图像物体分类与检测算法综述.caj

图像物体分类与检测算法综述.caj

2021-11-04

并联机器人工作空间的研究

一篇关于并联机器人工作空间文章的研究,工作空间的综述。

2013-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