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仿shaisf.com无限制发布站(带采集)

仿shaisf.com无限制发布站(带采集),传奇拿去可以直接使用,没有限制,不能静态,只能试用动态。本人测试过了。板子不错。稍微修改下就可以用!

2015-09-06

苹果仿面包网模板

搜藏的一个苹果CMS仿奇热网,面包网模板,板子不错。虽然比不上市面上卖的100多的。但这个板子 相对比较高了。 可以看演示地址http://www.aidy56.com 自定义页面说明: label_dydsjdz.html 电影 电视剧列表页 地区分类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地区的影片 label_dydsjlx.html 电影 电视剧列表页 按类型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类型的影片 label_dydsjmx.html 电影 电视剧列表页 按明星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明星的影片 label_dydsjnf.html 电影 电视剧列表面 按明星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年的影片 label_shoulx.html 搜索页类型 label_shoumx.html 搜索页明星 label_shounf.html 搜索页年份 label_shouzm.html 搜索页字母 label_vodlistlx.html 列表页 按类型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类型的影片 label_vodlistmx.html 列表页 按明星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明星的影片 label_vodlistzm.html 列表页 按字母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字母开头的影片 label_vodlistnf.html 列表页 按字线 搜索方式为按当前分类查询该某年的影片

2014-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