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utian的专栏

做笔记~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链表逆序

可能写的不标准。就酱。

2017-06-27 09:05:27 225

原创 pyqt使用qrc文件报错

运行pyqt脚本出现报错:import res_rc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res_rc因为Python不能直接调用qt的资源文件,需要在CMD执行pyrcc4 -o res_rc.py res.qrc,使之转换为Python文件。

2017-02-28 14:31:19 3376

原创 eclpse运行项目出现errors exist in required project(s)

在eclipse界面上选择window - preference - java - install jres如果是在修改过这里后报如标题的错误,有可能是jre没选对。把没有正确配置的jre删除,保留正确的jre。

2017-02-18 08:39:27 31547 2

原创 QT项目间使用extern全局变量

在使用到该变量的.c或者.cpp文件中,以extern int Name;声明该变量。在需要对该变量赋值的.c或者.cpp文件中,以int Name定义该变量。这种方法不需要包含头文件。

2016-11-24 15:24:09 9984

原创 二叉树的基本操作

#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typedef struct btnode{char element;btnode *lchild;btnode *rchild;btnode(){lchild=rchild=NULL;}btnode(char& x){element=x;lchild=rchild=NULL;}btnode(char& x,btnode

2015-08-01 14:33:32 421

电子名片管理系统

带图形界面和数据库的电子名片管理系统,可作为其他管理系统的模板

2015-05-17

基于tcp/ip异步传输的聊天室程序

基于tcp/ip的CAsyncSocket方式传输的聊天室程序,可实现局域网内服务器与客户端的消息传送

2015-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