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提高CPU处理性能(RightMark PPM Panel)

RightMark PPM Panel是一个基准工具,旨在帮助您提高您的处理器的性能。使用了RightMark PPM Panel可以让您修改的CPU,性能参数如阈值或升压政策。你可以用它来调整的闲置和散热的策略,核心和其他功能参数.

2018-05-25

Fiddlerv4.6.1.5 汉化 绿色

Fiddler是最强大最好用的Web调试工具之一,它能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的http和https请求,允许你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 使用Fiddler无论对开发还是测试来说,都有很大的帮助。 这个版本是汉化绿色版哦

2018-04-22

Win8 and Win10 下适用的,一键显示隐藏文件及扩展名(右键)

Win8 and Win10 下适用的,一键显示隐藏文件及扩展名(右键)

2017-10-16

我的情境模式 MyProfiles V3.4.0 Pro(付費版)

一款设置简单的个性化情景模式应用,你可以利用它让自己的手机与众不同,应你所想进入不同的自定义模式。 除了基本的情景模式外,软件最大的特色在于定制功能很强的自定义模式。软件支持设定多种项目,如音量、来电铃声、无线热点、网络、GPS、亮度以及桌面插件等等。 【更新说明】 - 修正基地台侦测失效的问题。 - 允许规则可以设定 "不改变"到"当条件符合时"的动作。 - 允许地点规则可以选择"未知的地点"。 - 加强程式的稳定度,修正会造成FC的问题。 【编辑点评】 软件能够来快捷切换各种情景模式,让你在不同的场合对手机进行快速的调节,软件支持自动切换情景模式,只要设置好时间,就能在计划的时间里切换情景。 【敏感权限】 开机自启;读取短信或彩信;

2017-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