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汉王 hwpdf

王PDF OCR V8.1对软件进行全面升级,是汉王 OCR 6.0 和尚书七号的升级版,是一个带有 PDF 文件处理功能的 OCR 软件;具有识别正确率高,识别速度快的特点。有批量处理功能,避免了单页处理的麻烦;支持处理灰度、彩色、黑白三种色彩的BMP、TIF、JPG、PDF多种格式的图像文件;可识别简体、繁体和英文三种语言;具有简单易用的表格识别功能;

2013-05-27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利用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可以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如果您遇到安装(安装程序)问题,可能需要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例如,第一次安装程序时没有包括其中的某个组件,如果添加(或删除)此组件时遇到安装问题,您也许不得不删除该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Windows Installer 清除工具)。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可以删除某个程序地Windows Installer配置信息。如果您在安装程序的时候遇到了Windows Installer方面的问题,不妨试试用它删掉以前程序的安装信息后再试。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不含有以下功能: - 删除Windows Installer本身。 - 卸载由Windows Installer安装的任何程序或文件,比如Office 2003。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可以做到: -软件将显示出一个列出了当前经Windows Installer安装上去的程序列表,您可以选中您软件名称然后删掉此软件的Windows Installer安装信息。 - 移除选定软件在文件和注册表中保存的相关配置信息。 注意:如果您想使用此工具来删除先前的配置信息并再次安装软件,我们推荐您前后两次安装都指向相同的路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避免程序文件重复存在于硬盘上进而节省硬盘空间。

2013-05-27

Offic2003完美卸载

可以完美卸载Offic2003办公室软件,解决卸载之后打不开安装包的问题。

2013-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