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配置文件解析库libconfig

1.libconfig官网下载路径https://hyperrealm.github.io/libconfig/2.安装libconfig安装过程:解压,配置,编译,安装//解压安装包tar -zxvf libconfig-1.7.2.tar.gz//安装前的引导配置,默认安装到/usr/local,可以通过./configure --prefix=PREFIX进行修改,也可以修改脚本参数ac_default_prefix的值cd libconfig-1.7.2;./configure//

2020-09-04 15:48:21 779 1

原创 Linux配置系统服务

linux系统服务1.设置开机启动vim /etc/rc.local文件下加入需要开机执行的脚本,Linux开机就会自动执行2.新增自己的系统服务在/etc/init.d路径下新增自己的系统服务脚本eg:脚本如下:#!/bin/bashchkconfig: 2345 90 10description: spr. /etc/rc.d/init.d/functionsRETVAL=0safe_kill_program(){ps_out=ps -ef | grep $1 | g

2020-09-04 11:23:02 366

原创 Linux配置定时任务例子

1.查看定时任务crontab -l2.创建定时任务crontab -e添加新的定时任务的话输入i进行添加,类似于vi的编辑3.定时任务格式定时任务中的时间的说明,时间的格式大概是这样的* * * * * 五个*号代表的意思分别是分,时,日,月,周的顺序来排列的如果想每分钟都执行一次的话就采用默认的 * * * * *,如果想每五分钟执行一次可以 */5 * * * * ,如果是每两个小时执行一次的话那就是 * */2 * * *来设置service crond restartserv

2020-09-04 10:59:48 134

snort源码笔记分析

本文是自己在阅读snort时做的笔记,和画的一些数据结构变换图,包括如何解析规则,如何形成otn和rtn等。

2020-11-06

基于ssl中间人攻击例子

实现一个ssl的客户端和服务端,作为中间人攻击,截取ssl通讯中的密文数据,并进行解密,使用时用把所有的报文都转向给程序所在的机器。

2020-09-23

libusb通讯例子

linux/ubuntu下用libusb开源的库实现usb和国民芯片的usb通讯,linux是host主机,M0是从机设备,通讯测试通过。

2020-09-04

M0芯片io模拟I2C从机

在Cortex-M0芯片上用io引脚实现i2C从机模拟,芯片上用中断实现接收从机的数据,测试可使用,可以实现部分移植过去即可使用。

2020-09-04

C语言实现hash算法

C语言实现hash算法源码,实现了sha256,sha384,sha512三种哈希算法,项目中用到的,提取出来测试使用的。

2020-09-04

C语言https客户端双向认证

C语言实现https客户端,使用证书的双向认证,上传资料中,包含证书和代码,证书使用openssl生成的RSA证书,也可换成自己的证书和服务端一致就行了。

2020-09-04

C语言实现https客户端

C语言实现openssl的https客户端post方法使用,可以传入json字符串的格式,测试的例子,可以使用

2020-09-04

嵌入式软考资料笔记心得

嵌入式软考中级资料,里面是自己对2005年到2016年真题的错误习题整理,和题目的错误笔记,心得等等。

2020-09-02

rsa_evp_test.c

基于openssl写的测试例子,密钥是自己生成的RSA密钥,用EVP_PKEY_encrypt和EVP_PKEY_decrypt加解密。

2020-08-29

openssl RSA加解密例子

基于openssl写的RSA的公钥加密,私钥解密,私钥加密,公钥解密的测试例子,密钥类型是rsa1024的PEM格式。

2020-08-29

国密sm2 evp方式加解密例子

openssl 国密SM2 EVP_PKEY_encrypt和EVP_PKEY_decrypt方式加解密例子,密钥类型是PEM格式。

2020-08-29

openssl 1.0.2d实现加解密engine的适配

openssl 1.0.2d版本中实现openssl 加解密 engine 的适配,实现了AES128/256,RSA算的的engine引擎

2020-08-07

openssl SM2 密钥解析出公钥和私钥

openssl 中把pem格式的SM2密钥,解析成EC_KEY格式的key,然后解析出key中公钥和私钥

2020-08-07

openssl中把pem格式转为RSA解析密钥中的参数

openssl 1.1.1C 中把pem格式的rsa密钥解析出,RSA格式的密钥,然后从RSA密钥中解析出RSA密钥中的,n,d,e,dp,dq等信息;

2020-08-07

can_comm_test.zip

S32DS实现S32K148-tbox开发板获取汽车ECU仿真器上数据,CAN的波特率设置为500K,使用CAN1实现发送和监听数据!

2020-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