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弹指神通通通通的小屋

你必须精力饱满,才经得住世事刁难。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自动化测试环境的集成(Jenkins+RobotFramework+TestLink+SVN)

关于自动化测试环境的集成(Jenkins+RobotFramework+TestLink+SVN)

2017-09-14 20:18:17 1592

原创 Jenkins安装和初始化配置

Jenkins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功能包括:1、持续的软件版本发布/测试项目。2、监控外部调用执行的工作。所以安装Jenkins包含安装相应的jdk环境和Jenkins工具。1、下载Jenkins最新版本到官网https://jenkins.io/download/下载相应的版本,本次安装选择的是最新的2.62版本,选择适用于fedor

2017-09-14 19:55:08 2050

原创 CentOS安装使用vnc进行远程桌面登录

在CentOS 7下安装vncserver并使用vnc-viewer进行登录(使用root权限)

2017-09-14 14:55:38 1012

原创 linux下PPTP Server测试环境搭建

1.1  服务器软件安装安裝PPTP  Server 所需的软件:Ø  安装PPTP:sudo apt-get install pptpd   PPTPServer的软件安装很简单,只需要安装pptpd就可以了。1.2  配置Ø  执行命令vi /etc/pptpd.conf配置pptpd.conf文件,增加修改如下:------------------/etc/p

2017-07-21 18:22:51 1108

原创 linux下PPPoE Server测试环境搭建

1.1  服务器软件安装安裝PPPoE Server 所需的软件:Ø  安装ppp模块:sudo apt-get install ppp   //一般默认下已安装Ø  安装rp-pppoe,从网络上下载安装包后拷贝到任意路径下,本文使用rp-pppoe-3.11版本:sudo tar zxvf rp-pppoe-3.11.tar.gz       //解压安装文件到当前路径,解

2017-07-21 13:06:38 3484

文件MD5计算器WinMD5

WinMD5是一款文件MD5和字节大小计算的软件, 打开或拖动要计算的文件到软件界面即可显示文件的实际MD5哈希值和文件大小字节数,方便校验文件的完整性。

2017-09-18

简易http服务器hfs2

hfs2是一款简易的http服务器软件,不需要安装,只需打开后选择开放地址和端口,再将资源目录添加后即可通过http方式来访问和下载文件,方便好用。

2017-09-18

anysend发包工具

anysend是一款无需安装、即开即用的小型发包工具,可以构造IPv4、IPv6报文并控制报文发送的网卡和速率,非常适合快速构造报文进行开发和测试验证。(需要先安装Winpcap)

2017-09-16

pycharm2017中文语言包

1、将.\pycharm2017\lib目录下的resources_en.jar文件复制出来,并更名为resources_cn.jar。 2、双击打开resources_cn.jar(注意是打开而不是解压出来),将下载的汉化包zh_CN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拖到刚才打开的resources_cn.jar文件内的messages目录中,并保存。 3、将resources_cn.jar文件复制回.\pycharm2017\lib目录。或是直接讲汉化包里面的resources_cn.jar复制到.\pycharm2017\lib目录即可. 5、汉化完毕,重新打开IntelliJ IDEA 2017就可以显示中文。

2017-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