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AVAJ

CAVAJ反编译软件,可以讲jar等JAVA文件编译为class文件

2014-07-01

2010年9月高级口译真题

2010年9月高级口译真题帮助爱好英语的朋友

2014-07-01

Socket的网络聊天系统开发与设计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Internet技术的发展,已经深刻的改变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时过去的种种陈旧的通讯方式,都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生活的需要。人们希望能够用更低廉的价格,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来实现即时通讯。这时开发一套基于Internet技术的网络聊天系统变得尤为重要。

2014-06-24

基于Socket的网络聊天系统开发与设计.doc

本人以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网络聊天系统为实践基础,详细的介绍了聊天系统的功能设计和界面逻辑结构。最终实现了一个可以实现私聊、群聊、传送文件的网络聊天系统。本次设计主要以Socket网络通讯作为基础,并以Object作为通讯载体,同时运用了一定的通讯协议知识开发完成。在界面方面,采用的是Java中的Swing技术来实现。为了实现多用户的连接,在服务器端将采用多线程的技术来实现。

2014-06-24

一款编程软件

用来编程开发的一款很好用的软件,区别于micro visual stdio这款软件更加清楚的指出错误,而已更好的帮助自己编程,提高自己的编程水平

2013-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