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0)

空空如也

可拖动操作listview

可上下拖动listview,并向左或向右滑动删除等操作,亲测可用。

2016-04-11

ffmpeg视频压缩

基于ffmpeg的,对各种格式视频进行快速压缩,亲测可用。

2016-04-11

短信发送与接收

用于手机发送短信与接收短信 代码简单 注释详细

2015-01-08

仿qq侧拉栏

使用support.v4包下的ViewDragHelper实现QQ5.0侧滑 仿qq头像点击侧拉,可自定义布局

2015-01-08

判断外部储存卡

判断是否有外部储存卡,如果有选择外部存储卡路径,没有默认内部储存卡路径。

2014-12-11

生成或扫描二维码

自定义内容生成二维码图,也可以扫描二维码。

2014-12-11

自定义圆形图片

自定义圆形图片 圆形ImageView,可设置最多两个宽度不同且颜色不同的圆形边框

2014-11-24

UpdateSoftDemo

用于app更新的Demo,很好用的 UpdateSoftDemo

2014-11-18

android应用源码新闻客户端

Android的比较不错的新闻客户端源码

2014-09-10

JAVA项目开发实践

各类JAVA项目开发习题实践练习值得一看

2014-08-25

thinking in java第三版+第四版(中文版+习题答案)

(thinking in java 第三版+第四版(中文版+习题答案)

2014-08-25

ffmpeg照相机生命周期

Android开发ffmpeg技术中照相机生命周期

2014-08-25

0P放大电路设计

0P放大电路设计

2013-07-09

嵌入式ARM指令集

嵌入式ARM指令集

2013-06-25

嵌入式应用程序开发

嵌入式应用程序开发综合实验9例

2013-06-25

DS1302数码管显示程序

DS1302在数码管上显示程序DS1302 实验程序 数码管显示 时钟设置说明 "8键"为时钟设置、时分切换、保存 "0键"为加 "4键"为减

2013-06-15

基于MATLAB的数字图像处理课程的教学实验设计

图像的数字处理是在以电子计算机为中心,包括各种输入、输出 及显示设备在内的数字图像处理系统上进行的,是将连续的模拟图像 变成离散的数字图像后,用建立在特定的物理模型和数学模型基础上 编制的程序〔软件〕控制,运行并实现种种要求的处理。

2013-06-03

基于MATLAB的DTMF信号系统仿真

DTMF(Dual Tone Multi Frequency)中 文译为双音多频信号,最初由美国AT&T 贝尔公司实验室研制, 用于音频电话网络 中的拨号信号。一方面这种信号有非在常 高的拨号速度, 另一方面它便于自动检测 识别及电话业务的扩展, 所以很快代替了 原有的脉冲计数方式的拨号形式。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电话交换机的发 展历史。自1876 年美国贝尔发明电话以 来, 电话交换技术发展主要经历了三个阶 段: 人工交换、机电交换、电子交换。 早 在1878 年就出现了人工供电制交换机,它 借助话务员进行话务接续。15 年后步进制 的交换机问世, 这种交换机属于“直接控 制”方式, 用户通过话机拨号脉冲直接控 制步进接续器做升降和旋转动作。从而自 动完成用户间的接续。这种交换机虽然实 现了自动接续,但存在着速度慢、效率低、 杂音大与机械磨损严重等特点。 直到1938 年发明了纵横制交换机由直接控制过渡到 间接控制方式, 随后又出现了电子交换机 及程控交换机等。用户的拨号脉冲不再直 接控制接线器动作, 而先由记发器接收、 存储,然后通过标志器驱动接线器,以完成 用户间接续。由于标志器记取的是标识信 号, 所以可以不采用不稳定的脉冲计数方 式,逐步发展到数字号码标识,所以快速, 稳定灵活的DTMF 音频拨号方式取代了脉 冲拨号方式。电子交换机程控交换机。

2013-06-03

c8051f120的1602

基于c8051f120单片机在1602上显示

2013-05-19

触摸屏画图案

以总线方式操作控制TFT彩色液晶,模拟SPI控制触摸屏,将按下的点显示在TFT 2.4寸液晶上。 可以用此程序来在屏上画图案。

2013-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