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2PSocket_v2.0.0.zip(含源码)

1.实现不同内网电脑的多端口批量穿透映射 2.支持mstsc、teamview、svn等应用的内网穿透 3.支持将站点通过映射部署到公网 4.仅支持tcp穿透,不支持udp穿透

2019-05-21

小说阅读网站-Vue前端

适合Vue新手阅读,配合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zhuxiaoxiao/p/9933862.html 使用。

2018-11-10

文件分割合并器

支持Txt文本的多种格式分割、合并无乱码!!!支持非文本格式的无损分割与合并,应用程序分割合并后可以正常运行。

2016-01-24

输出调试信息到文件

引用这个动态链接库,一句话输出调试信息到指定文件。 例如:Debug.WriteLine("第" + n + "次点击"); 时间可以自定义格式,文件路径自由选择。 输出示例: [2016年01月13日 21:31:44:268] 第1次点击 详细例子见压缩包图片。

2016-01-14

密码管理专家V1.0.2.4

软件网址:www.star110.com/product/pswsafe 简介:通过多重数据加密技术,可靠地在本地保护您的数据,轻巧的体积,便捷的数据搜索功能,让拥有繁多的游戏、网站、软件账号的您不会遗忘任何一个注册信息。 更新内容: 1、修复部分BUG 3、首次使用安装包安装程序,向注册表注册软件信息 4、新增软件卸载程序

2015-10-30

密码管理专家V1.0.2.1修订版

简介: 本软件为开源软件。软件所有数据均保存在本地,安全可靠。 功能: 1、在某种情况下,会触发软件的安全机制,用户需要填写正确验证码才能登陆。 2、用户能新建多个独立密码的密码箱,保存不同类型的数据 3、账号密码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您可以在任何窗口下便捷的输入账号密码 4、内置的数据文件搜索功能,能让您方便快捷的找到您所需的账号密码 5、软件的自我维护功能,能够自行维护密码箱内的文件,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6、软件提示更新功能,让您能实时掌握软件的更新动态。 7、记录您上一次的登陆时间,让密码箱处于您的掌握之中。 8、回收站功能,您再也不必因为误删数据而导致个人数据的损失。 9、备忘录功能,记录您的计划,密码箱中的备忘录比记事本更加安全。 10、图片查看功能,您可以将注册页面、游戏密保卡等等保存进来,密码箱内的保存更加安全。 更新: 1、修改检测软件更新的方式。 2、修复部分BUG。

2015-09-23

密码管理专家V1.0.2.1

简介: 本软件为开源软件。软件所有数据均保存在本地,安全可靠。 功能: 1、在某种情况下,会触发软件的安全机制,用户需要填写正确验证码才能登陆。 2、用户能新建多个独立密码的密码箱,保存不同类型的数据 3、账号密码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您可以在任何窗口下便捷的输入账号密码 4、内置的数据文件搜索功能,能让您方便快捷的找到您所需的账号密码 5、软件的自我维护功能,能够自行维护密码箱内的文件,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6、软件提示更新功能,让您能实时掌握软件的更新动态。 7、记录您上一次的登陆时间,让密码箱处于您的掌握之中。 8、回收站功能,您再也不必因为误删数据而导致个人数据的损失。 9、备忘录功能,记录您的计划,密码箱中的备忘录比记事本更加安全。 10、图片查看功能,您可以将注册页面、游戏密保卡等等保存进来,密码箱内的保存更加安全。 更新: 1、增加安全热键输入功能。 2、修复修复热键输入偶现程序崩溃 。

2015-07-12

密码管理专家V1.0.2.0

简介: 本软件为开源软件。软件所有数据均保存在本地,安全可靠。 功能: 1、在某种情况下,会触发软件的安全机制,用户需要填写正确验证码才能登陆。 2、用户能新建多个独立密码的密码箱,保存不同类型的数据 3、账号密码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您可以在任何窗口下便捷的输入账号密码 4、内置的数据文件搜索功能,能让您方便快捷的找到您所需的账号密码 5、软件的自我维护功能,能够自行维护密码箱内的文件,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6、软件提示更新功能,让您能实时掌握软件的更新动态。 7、记录您上一次的登陆时间,让密码箱处于您的掌握之中。 8、回收站功能,您再也不必因为误删数据而导致个人数据的损失。 9、备忘录功能,记录您的计划,密码箱中的备忘录比记事本更加安全。 10、图片查看功能,您可以将注册页面、游戏密保卡等等保存进来,密码箱内的保存更加安全。 更新: 1、修复密码箱路径改变后图片失效的问题。 2、修复密码箱登陆密码改变后,图片失效问题 。 3、更换为更加安全的数据加密算法。

2014-12-01

密码保险箱V1.0.1.0 修订版

简介: 本软件为开源软件。软件所有数据均保存在本地,安全可靠。 功能: 1、在某种情况下,会触发软件的安全机制,用户需要填写正确验证码才能登陆。 2、用户能新建多个独立密码的密码箱,保存不同类型的数据 3、账号密码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您可以在任何窗口下便捷的输入账号密码 4、内置的数据文件搜索功能,能让您方便快捷的找到您所需的账号密码 5、软件的自我维护功能,能够自行维护密码箱内的文件,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6、软件提示更新功能,让您能实时掌握软件的更新动态。 7、记录您上一次的登陆时间,让密码箱处于您的掌握之中。 8、回收站功能,您再也不必因为误删数据而导致个人数据的损失。 9、备忘录功能,记录您的计划,密码箱中的备忘录比记事本更加安全。 10、图片查看功能,您可以将注册页面、游戏密保卡等等保存进来,密码箱内的保存更加安全。 更新: 1、增加备忘录功能 2、修复账号编辑后所属图片数据出错问题

2014-11-21

密码管理专家V1.0.0.1修订版

方便对大量账号密码的管理,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密码不再成为您的烦恼

2014-11-20

密码管理专家V1.0.0.0

方便对大量账号密码的管理,拥有热键输入功能,让密码不再成为您的烦恼

2014-11-18

wireboy密码保险箱 v1.4

wireboy密码保险箱为保存密码而生,为密码安全而存在,绿色无需安装,程序无联网。

2014-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