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极致PCB设计全流程技巧

极致PCB PCB cadence 全流程技巧

2022-11-25

MT6763 布局评审报告

MT6763 布局评审报告 图片

2022-11-25

以太网POE供电EMC设计标准电路.pdf

以太网POE供电EMC设计标准电路

2020-12-29

MentoXpedition基础教程-Lyout VX.2.4

Lyout MentoXpedition

2020-12-29

回流路徑(Return Path).pdf

回流路徑分析

2020-12-29

Cadence Allegro精华荟萃.pdf

Cadence Allegro

2020-12-29

Cam350 10.5开短路检查(含盲埋孔).pdf

本文全面详细的写出Cam350 10.5开短路检查(含盲埋孔)的操作步骤和方法。

2020-12-29

Allegro 16.6 Backdrill和盲埋孔设置

本文详细和全面介绍Allegro软件背钻和盲埋孔设置步骤和方法,可以快速上手背钻和盲埋设置。

2020-12-29

约束管理器-allegro高手进阶.pdf

约束管理器是一个交叉的平台,以工作簿和工作表的形式在 Cadence PCB 设计流程中 用于管理所有工具的高速电子约束。约束管理器让你定义、查看和校验从原理图到分析到 PCB 设计实现的设计流程中每一步的约束。可以使用约束管理器和 SigXplorer Expert 开发电 路的拓扑并得出电子约束,可以包含定制约束、定制测量和定制激励。 本培训教材描述的主要是怎样在约束管理器中提取约束,并且约束如何与原理图和 PCB 的属性同步。本教材的内容是约束管理器、Concept HDL 和 PCB Design 的紧密集成的 集锦。 所谓约束就是用户定义的限制条件,当在板上走线和放置元件时会遵守这些约束。电子 约束(ECSets)就是限制 PCB 上与电行为有关的对象,比如可以设置某个网络最大传输延 迟为 2ns。

2019-11-28

OrCAD_Capture_CIS原理图设计教程

在工程管理器中,project.dsn是数据库文件,它包括SCHEMATIC1和Design Cache两个文件夹。SCHEMATIC1文件夹中保存原理图的各个页面,PAGE1就是创建工程后默认在此文件夹中创建的一个新页面,双击PAGE1即可打开它的原理图编辑页面;在原理图编辑窗口放置元件后,Design Cache文件夹中就会自动出现该元件的名称路径等信息,这时数据库中的元件缓存,利用该缓存能够对整个设计中的某种元件进行批量替换或更新,使用非常方便。 3. 绘制原理图

2015-09-11

把Altium designer原理图转换成 Cadence原理图的详细操作

Altium designer原理图转换成 Cadence原理图的详细操作

2015-09-11

全志A13芯片电路图

全志A13DDR3电路图设计原理,详细介绍了个部分的原理介绍

2015-09-11

CAN总线设计

基于STM32和FPGA的CAN总线运动控制器的设计

2013-06-08

不同的封装需要不同的焊盘

在Allegro 中,制作一个零件(Symbol)之前,必须先建立零件的管脚(Pin)。元件封装大致分两种:标贴和直插。

2013-05-08

时序优化实验部分

我们提到特性阻抗的时候,通常很少考虑它与频率的关系。其原因在于,特性阻抗是传输线的一个相当稳定的属性,主要和传输线的结构也就是横截面的形状有关。从工程的角度来说,把特性阻抗作为一个恒定量是合理的。说实话,搞了这么长时间的SI设计,还没碰到需要考虑特性阻抗变化的情况。

2013-04-21

电源完整性设计详解

首先按看一下对信号发射端的影响。当一个快速上升的阶跃信号到达电容时,电容快速充电,充电电流和信号电压上升快慢有关,充电电流公式为:I=C*dV/dt。电容量越大,充电电流越大,信号上升时间越快,dt越小,同样使充电电流越大。

2013-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