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ISer小辉

专注GIS开发,共建平行世界。

  • 博客(1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添加vue3.2setup语法糖代码模板,用户片段,代码片段

vue3模板

2022-03-19 18:50:24 5998 12

原创 OpenLayers官方实例全集

OpenLayers官方实例,源码整理改写。

2022-03-03 21:51:30 1165

原创 OpenLayers实例-Animated GIF-GIF动画

使用GIF动画作为图标进行可视化,官方推荐借助Gifler库实现。

2022-03-03 06:00:00 1590 1

原创 OpenLayers实例-Advanced View Positioning-高级视图定位

这个例子演示了如何调整地图的视图,使几何图形或坐标定位在特定的像素位置。

2022-03-01 22:22:52 745

原创 OpenLayers实例-Advanced Mapbox Vector Tiles-高级Mapbox矢量贴图

知识要点1. (主要)使用此方法加载矢量地图可以在缩放级别时重用相同的源瓦片,一定程度上节省移动设备的带宽,网络环境不好时,可以达到提升地图加载速度的效果。2. (主要)调用mapbox地图服务需要在mapbox官网注册账号,在控制台获取APP的指定Access token令牌,这是能调取矢量地图的关键。

2022-02-28 22:26:15 1283

原创 OpenLayers实例-Accessible Map-可访问的地图

知识要点(主要)在map元素上初始化地图后,默认情况下,map元素是无法被聚焦的,我们可以设置map元素的tabindex属性为“0”,这样就能聚焦了。(主要)完成以上设置后,需要选中map元素才能对地图进行默认操作,如:滚轮放大缩小,键盘平移等。

2022-02-27 20:33:55 587

原创 2022年最新Vue3搭建教程

如今的Vue3已经势不可挡,当然,搭建一个全新的Vue3项目也有了全新的方式,今天就带大家熟悉一下Vue3项目的全新搭建方式。

2022-02-23 22:20:16 5198 3

原创 Cesium knockout怎么用?

Cesium.knockout能够使Cesium球体监听html控件, 从而根据控件的值实时改变一些地图属性

2022-01-03 18:05:14 2250

原创 Cesium 键盘鼠标控制相机漫游(源码+原理讲解)

cesium实现键盘鼠标控制相机漫游功能,全网唯一带详细原理讲解

2021-12-21 09:54:29 2161

原创 Cesium 核心类Viewer-查看器详解

Viewer是一个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的基本小部件。它将所有标准Cesium小部件组合到一个可重用的程序包中。

2021-12-14 16:53:33 4819

原创 Cesium 事件详解(鼠标事件、相机事件、键盘事件、场景触发事件)

内容包括:鼠标事件、相机事件、键盘事件、场景触发事件等,持续更新。

2021-11-29 15:22:38 19049 4

翻译 Improving Performance with Explicit Rendering(通过显式渲染提高性能)

Improving Performance with Explicit Rendering通过显式渲染提高性能默认情况下,Cesium会像游戏引擎一样渲染新的帧(frames),即以目标帧率定期渲染。虽然这对于具备动态数据的Cesium应用或是具备持续数据流的视图来说很有效,但大量的Cesium应用都能够受益于较低的渲染频率。渲染一个新的帧需要占用CPU的资源,如应用处于闲置状态,这往往是没必要的。通过显示渲染提高性能意味着你可以运行你的Cesium应用而不必担心你的笔记本电脑风扇高速运转,也不必担心消

2021-11-15 10:39:43 510

原创 Cesium 获取经纬度的几种方法

Cesium获取经纬度的几种方法1 获取经纬度本文均采用鼠标左键单击事件作为示例,如有需求,请自行查阅其他事件获取屏幕坐标Cartesian2对象。1.1 获取椭球上的点的经纬度(椭球上的点)let handler = new Cesium.ScreenSpaceEventHandler(viewer.scene.canvas);handler.setInputAction(function(event) { let cartesian = viewer.camera.pickEllips

2021-11-09 18:06:13 5659

cesium-1.103

1.103 - 2023-03-01 亮点包括: 添加平滑缩放与鼠标滚轮。# 11062 启用BOX形状的体素照明。# 11076 修正浏览器对willreadoften选项的警告。# 11025 用JSDoc中的基元类型替换构造函数类型,并生成TypeScript定义。# 11080 调整了体素和不透明实体的渲染顺序。# 11120 修正了BOX形状的体素边缘上的伪影。# 11050

2023-03-13

Cesium-1.88

官方包下载 1.88 - 2021-12-01 修复了.ktx2纹理具有不正确缩小过滤器的bug。 修复了使用KHR_materials_pbrSpecularGlossiness扩展的glTFs中错误的漫反射纹理alpha。

2021-12-07

Cesium-1.86

官方包下载 1.86 - 2021-10-01 更新至Draco 1.4.1并暂时禁用属性量化。 修复了使用Columbus视图时CameraFlightPath中的错误行为。

2021-11-12

Cesium-1.87

官方包下载 1.87 - 2021-11-01 新增ScreenOverlay用于支持KMLDataSource。 添加对Draco属性量化的支持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直到在下一个Draco版本中完全修复。 引用缺失属性的点云样式现在将缺失特性视为undefined,而不是throw error。 修复点云中的Draco属性量化。

2021-11-12

turf.min.js

turfjs官方min包,使用script标签引入即可直接使用。

2021-11-12

guns收费视频教程

Guns基于SpringBoot,致力于做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完美整合springmvc + shiro + mybatis-plus + beetl + flowable!Guns项目代码简洁,注释丰富,上手容易,同时Guns包含许多基础模块(用户管理,角色管理,部门管理,字典管理等10个模块),可以直接作为一个后台管理系统的脚手架.

201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