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临风坐忘

卓琼弄柔翰,弱冠观群书。静水已深流,大器待早成。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左右滑动菜单 DrawerLayout简单实现

一、介绍     导航抽屉可以显示在屏幕的左右两侧,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当用户用手指从边缘向另一侧滑动的时候,会在内容上方出现一个隐藏的面板,此时内容视图区域会变暗。当点击面板外部或者向原来的方向滑动的时候,导航抽屉就会消失。通常这个导航抽屉用来当作流行的侧滑菜单。     这个类就是DrawerLayout,该类位于V4包中。     android.support.v4.

2015-05-12 22:27:19 3726

原创 Android 侧滑缩放菜单(HorizontalScrollView简单实现)

android 实现滑动菜单的简单方法

2015-05-11 19:14:31 3119

Android 左右滑动菜单 DrawerLayout简单实现

非常简单地实现左右滑动菜单。 导航抽屉可以显示在屏幕的左右两侧,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当用户用手指从边缘向另一侧滑动的时候,会在内容上方出现一个隐藏的面板,此时内容视图区域会变暗。当点击面板外部或者向原来的方向滑动的时候,导航抽屉就会消失。通常这个导航抽屉用来当作流行的侧滑菜单。 这个类就是DrawerLayout,该类位于V4包中。

2015-05-13

Android 侧滑菜单 HorizontalScrollView简单实现

继承HorizontalScrollView实现自定义View,然后实现侧滑菜单,包含普通菜单、抽屉式菜单、缩放菜单。博客文章项目包,代码已经详细注释,轻松理解。 滑动菜单比较简单的实现方法,一看即会。 由于积分告急,所以适当收取一些积分,见谅!

2015-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