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便利店小程序源码(带教程)

1.便利店小程序源码是一款便利店类的微信小程序。可用于个人社区便利店或者全国连锁便利店使用。也可用于超市。 2.便利店小程序可根据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展示离用户最近的便利店,方便用户下单购买快速配送。 3.便利店可设置最低配送购买的金额,支持用户在便利店小程序里面搜索商品。(也可自行设置配送费)。 4.便利店小程序支持每日秒杀,优惠券领取(可有效增加用户使用该便利店小程序的粘性)。 5.如果是全国连锁性质的便利店或者超市,用户点击更多分店,可查看全国范围内的便利店地址。

2023-08-13

源码下载站整站打包

源码简介 : 适用范围: 资源站源码,下载站源码,模板下载站源码,模板盒子源码,DEDE下载站模板 演示地址:(以截图为准) http://www.mubanbox.com/ 运行环境: PHP、MYsql [DEDE V5.7SP1内核] 其他说明:非常大气的下载站类源码,dede内核,非常适合源码下载站使用,该源码为模版盒子原站打包测试无错直接可以使用,狗扑推荐下载。特别适合模版商做模版交易。 安装教程:见压缩包。

2016-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