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 + aeslua 实现简单的资源权限管理网关

    最近公司有一个小需求,所有的图片都是储存在阿里云的oss服务器上,现在要通过浏览器能够访问这些图片资源,并且需要将过期的会话和非法的连接排除掉。目前配合白名单能够实现基本的安全认证,但也还仅是个demo,仍然存在很多性能和安全的问题。需求很简单:用户登陆之后,会产生一个名为session_login的cookie,它的值是一个十分简单的json,例如:{last_alive_time:...

2018-11-29 14:33:00 2490

原创 VirtualBox配置Centos7-mini版

最近开始接触VirtualBox,比VM确实轻量级很多,第一次操作,想配置一台能够上网,并且能够在宿主机上通过XSHell等工具通过ssh连接上的虚拟机。废话不多说:1、首先是虚拟机的ifcfg配置:该配置中有如下几个注意点:ONBOOT=yes BOOTPROTO=static IPADDR=自定义IP,这里我干脆将DNS和GATEWAY都加进来了,懒得在etc中再配一次...

2018-07-22 14:41:50 563

原创 跨系统服务调用消息单向状态监控

最近在公司工作的时候,碰到一个问题:现在有两个系统A、B;这两个系统都是以Dubbo服务的形式对外提供服务。现在需要做的是,系统A需要在完成一些业务操作的时候,同时将处理完成的消息接入到系统B,待系统B处理完成之后,再反馈给系统A处理结果。由于系统B上并没有做任何的消息状态持有,所以这等于是一个单向的服务调用,其流程图如下: 由于系统A和系统B是不同的项目组进行维护,所以定下来的Remote方案是

2017-08-05 15:35:16 624

原创 函数式编程—初识Lambda表达式

Java是一门完整的OOP编程语言,而Java8最大变化时引入了Lambda表达式,它传递了更加具体的行为。将Java带进了面向函数与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相结合的时代。函数即为对一个值或者一组值进行处理,从而映射成另一个值。面向对象编程是对数据的抽象,而面向函数编程则是对行为的抽象。首先来看一段jAVA代码:public class LambdaExample { public st

2016-07-10 20:43:50 483

《响应式架构 消息模式Actor实现与Scala、Akka应用集成》

《响应式架构 消息模式Actor实现与Scala、Akka应用集成》。 这本书的电子版在网上还是相当难找到了,偶然间发现,贡献给大家

2017-09-11

JiBx资源包

JiBx,是目前性能最高的XML解析框架,虽然其依赖的资源比较多,但是其高度解耦和超高的性能让它鹤立鸡群。

2016-11-17

ZooKeeper源码

ZooKeeper源码,已经过Ant处理,可以直接被eclipse识别,导入后即可阅读源码。 注意,如若碰上无法再switch中使用枚举值的错误信息,将项目JDK编译版本降为1.7,再升为1.8即可。属于IDE的一个小bug,可以忽略

2016-10-19

Sping最新源码

Spring的源码下下来之后,是需要通过gradle进行进一步处理才能被eclipse所识别,本人在实验过程中,这个过程漫长并且出错几率比较大,甚至对网络要有一定的要求,gradle相应的组件下来依赖较好的网络资源。 这个是已经处理完成的Spring源码,解压缩之后可被eclipse识别,导入项目之后便可以直接阅读。

2016-10-19

关系型数据库1NF~6NF,BCNF详解

关于关系型数据库的1~6NF,BCNF详解.。 如对您有帮助,请耐心评论~

2015-09-15

jdkj1.8-part4

JDK1.8的一部分,只提供给有网络限制的人下载用

2015-07-20

jdk1.8-part3

JDK1.8的一部分,只提供给有网络限制的人下载用

2015-07-20

jdk1.8-part2

JDK1.8的一部分,只提供给有网络限制的人下载用

2015-07-20

JDK 1.8-PART1

JDK1.8的一部分,只提供给有网络限制的人下载用

2015-07-20

压缩软件_3.2.0.2080

360压缩,只为了在网络受到限制的时候使用

2015-07-20

powerdesigner-part13(13个部分13-13)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13)

2015-07-20

powerdesigner-part12(13个部分13-12)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12)

2015-07-20

powerdesigner-part11(13个部分13-11)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11)

2015-07-20

powerdeisgner-part10(13个部分13-10)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10)

2015-07-20

powerdesigner-part9(13个部分13-9)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9)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8(13个部分13-8)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8)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7(13个部分13-7)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7)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6(13个部分13-6)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6)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5(13个部分13-5)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5)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4(13个部分13-4)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4)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3(13个部分13-3)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3)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2(13个部分13-2)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2)

2015-07-19

powerdesigner-part1(13个部分13-1)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13个部分13-1)

2015-07-19

Power Designer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

2015-07-17

Spring MVC基础搭建方法

Spring MVC的基本开发步骤和写法

2015-03-23

基础Spring教程

内涵由浅入深的Spring教程。分为3个部分,摘自BQ的教学视频,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5-03-23

经典SSH项目三层组件源码

经典SSH项目三层组件源码,BaseDao,Action,Service比较全面的写法,可供大家参考

2015-03-12

nivoslider经典Demo

nivoslider经典Demo,css,js文件齐全。示例代码简单医学

2014-09-15

eclipse的SVN插件

svn-eclipse-subclipse。ecplise的SVN插件,0积分共享,方便大家学习,工作。

2014-09-12

apache-tomcat-6.0.35

apache-tomcat-6.0.35

2014-09-12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Sublime Text 2是收费软件,但可以无限期试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是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份所开发出来,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 丰富的插件可以让它更快速地编辑例如Javascript,html,Jquery,xml等等文本,快速有效,并且所占资源极低,速度快。

2014-09-12

代码行数统计器

代码行数统计器,用于统计例如txt,word,java等文件的行数

2014-09-11

JCrop经典Demo

比较全面的JCrop经典Demo,由浅入深,不同层次的5个实例,满足开发需要!

2014-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