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DF标签添加工具FreePic2Pdf

下载了PDF文件是不是没有标签,看起来特别难受? PDF标签添加工具FreePic2Pdf,可以帮你批量添加标签。 文件包里有工具,有word版本的使用说明,有配置文件和案例。

2020-09-17

Windows和Kali2.0下可用的burpsuite2.0

burpsuite_pro_v2.0.11beta版,可以在Windows和Kali 2.0中使用。 在windows下无需单独安装JDK或JRE环境,包中集成了。 在Kali 2.0下,直接运行Kali-StartBurp.SH即可自动设置环境进入Burpsuite专业版。由于作者使用的是中文版集成的,所以在第一句过滤条件使用的条件时中文输出的。使用英文版的同学,请使用update-alternatives --display java查看过滤选项,修改即可。

2020-08-06

WEB安全扫描工具.mmap

WEB安全入门工具:nikto、vega、nmap、Metasploit、SQLmap等工具的用法,是入门及日常WEB安全测试的最常用工具。包含nmap、Metasploit的结合用法。 burpsuite全是界面截图,没有引入,用户可以在晚上搜索burpsuite实战教程。

2020-08-03

WEB安全开讲.xps

最新需要对公司的测试和研发进行WEB安全培训,整理的一套入门级的WEB安全可能体系。有需要入门的同学们,可以参照这个来接触WEB安全。

2020-08-02

业务梳理大纲思维导图

在业务实施过程中,从上到下的执行部门职责梳理和接口设计。在第二阶段沟通过程中,为了划分部门的业务和接口,自己做的业务梳理大纲。 适合在数据治理的同行们下载使用,适用于数据公司、互联网公司等场景。

2020-07-15

业务可用性梳理大纲思维导图

个人工作中用来梳理业务是否在线和可重建、恢复的资料。 适用于安全管理人员、运维经理等角色,以及不怎么内行的信息化管理人员。

2020-07-15

等保2.0管理体系.mmap

自己整理的等级保护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大纲导图,可以针对集团公司或者小型公司做体系设计的,不知道怎么写体系的同行们可以下载哦

2020-07-15

ws824(10D).zip

国威电话交换机加密光盘 ws824(10D) 使用IsoBuster导出来的,亲测可用 console口 是专用的标配白线 内线电话的前台机 ,得接入到板卡1上

2019-09-02

Telnet操作类

Telnet操作类,使用WEB开发可以实现交换机操作,在本机进行了测试。

2013-04-13

数据库操作类

ACCESS,SQL,ORACLE数据库操作类

2013-03-31

FreeTextBox文件及用法

FreeTextBox文件及用法,自己总结的一直在用,经过测试

2013-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