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技巧

问题一:请简单的介绍下你自己一般人回答这个问题过于平常,只说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验,这些在简历上都有.其实,企业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职者能否胜任工作,包括:最强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识领域、个性中最积极的部分、做过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这些都可以和学习无关,也可以和学习有关,但要突出积极的个性和做事的能力,说得合情合理企业才会相信。自我介绍的内容要与个人简历相一致,表述方式上尽量采用

2013-11-22 21:51:54 522

原创 Windows 消息分类

Windows消息分类windows应用程序都是基于消息驱动的,消息一般分为标准windows消息、控件通知消息和命令消息三大类。1、标准windows消息标准windows消息,除WM_COMMAND消息外,所有以WM为前缀的消息都是标准windows消息。标准Windows消息只能由窗口类和视图类进行处理。标准Windows消息都有默认的处理函数,这些函数在CWnd类中进行了预

2013-11-22 21:39:25 637

转载 I/O多路复用

一、记录锁或(区域锁)[注1]我见过的对记录锁讲解最详细的书就是《Unix高级环境编程》,特别是关于进程、文件描述符和记录锁三者之间关系的讲解更是让人受益匪浅,有此书的朋友一定不要放过哟。这里将其中的三原则摘录到这:关于记录锁的自动继承和释放有三条规则:(1) 锁与进程、文件两方面有关。这有两重含意:第一重很明显,当一个进程终止时,它所建立的锁全部释放;第二重意思就不很明显,任何时候关

2013-11-22 18:18:53 682

Foundation

foundation框架完整版,官方文档,可供平时查阅。对于IOS非常重要。

2018-04-02

100 个Swift必备tips(王崴)

OC向Swift转移的学习注意点,很全面,大佬的经验之谈。

2018-03-14

iOS成长之路

此文档乃是IOS领域的大牛们的真知灼见。对于IOS进阶指明方向。

2018-03-09

RN 实现仿美团功能

对于新手学习RN,开发移动APP是个不错的选择。资源实现了美团的一级二级页面。

2018-03-09

机器学习物体识别

利用苹果已经训练好的模型,来识别物体。我自己使用准确率还是挺高的。

2018-03-09

IOS 文字转语音功能

IOS无需引入三方框架,非常简单的实现文字转语音功能。

2018-03-09

es6标准入门第三版(阮一峰)

《ECMAScript 6 入门》是一本开源的 JavaScript 语言教程,全面介绍 ECMAScript 6 新引入的语法特性。

2018-03-09

IOS corebluetooth

学习IOS基于corebluetooth.framework框架的蓝牙开发的简单例子

2015-03-30

nodejs开发指南

这是一本比较有用的把前段js技术用于后端的开发的入门书籍

2014-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