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数据库SQL语句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配套数据库SQL语句,在Oracle中导入该SQL语句,数据库建立成功

2013-04-04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该小区物业管理系统集合了各项标准物业管理的功能,充分分析了软件直接使用者和间接使用者的各项功能性需求,方便了小区管理者对小区的管理以及对部门职员的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重点解决了传统人工小区管理混乱、无人管理、效率低下的各种弊端。充分且有效的利用了当下最新的数据库系统,节约了资源和时间,能够及时获取反馈信息,便于维护和改进。 1.1系统功能: 1.基本信息:员工、住户信息录入。小区管理的一些初始数据。管理的其他模块全部是调用这些数据得到。 2.用户管理:提供用户姓名、地址、电话、帐号等管理资料库功能。 3.权限管理:权限管理分前台与后台进行区分。 4.系统维护:数据整理、密码管理、数据清除等。 5.对整个系统要有管理员进行管理,对某些需要及时更新的信息进行修改,添加或者删除。 6.整个系统要求操作简捷,方便用户使用。

2013-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