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2019年程序发财的博客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百万富翁吧

  • 博客(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ustoj接入微信登录

https://github.com/zhblue/hustoj非常好用的信息学在线测评系统搭建方便简单,使用也是超级香,感谢张教授。我想要是能接入微信登录就好了有想法的可以与我联系呀wechat:cutehxh

2022-04-27 15:51:09 209

原创 关于两道算法题的思路与解释

T1 找出数字之和等于目标值的下标可能性很多,可能存在的下标数量个数太多了,枚举不出来,代码也比较复杂,用搜索好点。function dfs($nums,$ans,$k,$res,$kr){ $n=count($nums); for($i=$k;$i<$n;$i++) { if($ans==$nums[$i]) { $res[$kr]=$i; print_ans($res); } else { $res[$kr]=$i; dfs($n.

2021-03-19 15:04:34 95

原创 信息学奥赛计划

1、学习基础语法C++基础、输入输出、判断选择、循环语句数组基础,一维、二维、字符数组字符处理,ASCII码,高精度计算2、基础算法学习排序算法,冒泡选择、插入等3、基础数据结构栈、队列等4、高级算法学习。总结的一些常见算法的学习1、动态规划B站,观看正月点灯笼的视频一些博客写的比较好的https://www.cnblogs.com/jbe...

2019-08-21 23:27:11 522

原创 2018 暑假毕业的人生啊

2014-2018 大学四年 20180628 天气很好、阳光很暖、今夏是毕业季,我也是众多毕业生中的一员。2018.6.28我早上离校,宿舍第二个离开的,为啥我不最后一个走,因为我怕不舍得。一大早坐车,纠结是要大巴还是做轻轨。到了田家炳,刚好错过校车,准备往一号门坐大巴。转念一想,再在校车上看一眼西大吧,于是在等校车了。校园景色依旧啊,但是我即将离开这。真的很希望时光就停留在...

2018-08-13 11:07:50 221

原创 Visual Studio2015切换开发环境方法

      首次使用的时候都会让我们选择开发环境,比如:VB、VC++、VC#等,当我们后来更换工作环境的时候,就需要进行切换了。步骤如下:1.(菜单栏)工具2.导入和导出设置3.重置所有环境——>保存随便即可4.选择你喜欢的开发环境

2015-10-05 12:03:01 2608

转载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Pro安卓手机下载工具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Pro是一款多线程的下载工具,同时可以下载3个文件。若要百度网盘满速下载,只需修改user-agent,伪装成百度云管家即可。修改adm设置中“下载”的最后两项,改为:“自定义”和“netdisk;5.2.7;PC;PC-Windows;6.2.9200;WindowsBaiduYunGuanJia”(去掉双引号)

2015-10-01 11:40:23 3623

原创 开通博客第一天

今天下午听各位学长们的分享,感触很深,其中有位学长说要用博客来记录自己的知识成长与点滴积累。所以特意关注这位李辉学长。              自己也向杨经理请教了如何从大一开始准备计算机知识以适应企业需要,杨总告诫我们现在大学培育出来的人才与企业有一定差距,四年磨一剑,结果磨出来的却是一把木剑,他希望我们可以关注科技动向,科技前沿的技术,以适应企业需求。例如智能家居等方面,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2015-05-10 18:56:54 365

自动给未接来电发送短信app源码

一款可以实现给未接来电发送短信的app源码,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自己用着很喜欢哦。

2018-10-03

Diskgeniu做数据恢复教程

Diskgeniu做数据恢复教程,可以恢复大部分没有被覆盖的数据,谢谢。

2018-08-27

苏飞开发助手v1.0

苏飞开发助手v1.0,一款帮助调试网络协议,快速开发爬虫的一款工具。具备多种网络功能。

2018-08-27

苏飞开发助手v2.0

苏飞开发助手v2.0,一款帮助调试网络协议,快速开发爬虫的一款工具。具备多种网络功能。

2018-08-27

ubuntu 16.04安装hustoj

ubuntu 16.04安装hustoj,一种详细的部署与实现方案,通过自己总结实现的技巧。

2018-08-27

一键FTP工具

windows下面一键开启服务器FTP的软件,解压后双击即可使用

2018-08-13

NOIP初赛知识点

信息学奥赛,NOIP初赛的知识点介绍,包括考试大纲等还有必须学会的程序知识

2018-07-17

seewo录播室网页播放器插件

学校用的录播室,需要网页登录后台,可以实时预览录播画面。需要浏览器安装并加载此插件。

2018-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