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佳能eos 550D.60D.600D.50D.500D.5D2 固件破解软件

特点 * 音频:可禁用AGC和数字滤波器,音频电平显示,手动音频控制,选择使用输入源(内部+外部,内部,外部立体声,平衡),通过USB端口监控音频。 * 曝光助手:斑马,伪色,直方图,波形,中心点测光。 * 对焦工具:焦点峰值,录像时画面焦点放大,陷阱对焦,变焦,跟焦,焦点叠加合成,焦点图,面部优先检测模式下画面放大。 * 短片助手:比特率控制(QScale或CBR),短片日志记录(EXIF元数据),缓冲区溢出或4GB限制后自动重新启动,剩余时间显示,LiveView显示时隐去所有覆盖,改变模式拨盘上的短片模式键的位置。 * 幅面裁切标记:用户可自编辑幅面裁切标记图像,以协助取景和构图。 * 精细控制ISO,快门,K级白平衡和其他图像设置。 * 用LCD面部感应器和音频触发器遥控触发,无需额外的硬件。 * 包围:包围曝光,焦点叠加合成。 * Timelapse:间隔时间拍摄(照片和短片),无需快门驱动的无声照片; 包围曝光及合成。 * 天文夜间摄影:很长时间(高达8H)的B门曝光。 * 信息显示:焦点和DOF信息,CMOS温度,快门计数器和时钟。 * 对于闪客:从-10到+3 EV的闪光曝光补偿。 * 电源管理:LiveView 模式下的关闭显示,快速调整LCD背光级别。 * 有趣的东西:无声扫描照片。 重要注意事项: * 如果你有一个可引导的SD卡,并有DISKBOOT文件在相机里(安装程序的那个),而卡上没有AUTOEXEC.BIN文件,相机将无法启动!这时先取出电池,然后做其它。 * 如果你遇到相机“锁定”,请迅速取出电池。否则ARM可能进入一个循环,更热,更迅速...... 你的电池会很快没电,您的液晶显示器可能会变色。 * 当有疑问时,请取出电池,然后重新启动。 * 请记住,这个软件可以搞坏你的相机。 特别声明:本人550D安装软件实测,确实好用。尤其是550D的自动电平,非常恶心,曾经差点让我放弃550D。好在有了这个软件,彻底解决了我的困扰。里面还有个设定时间间隔自动连拍、调整视频帧率,都很有用。

2013-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