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C2530中文用户指南

CC2530中文用户指南:如前言所述,CC253x 设备系列为广泛的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为了帮助用户开发这些应用,这一用户指 南的重点是CC253x 设备系列不同的构造模块的用法。关于详细的设备描述、完整的功能列表和性能参数,读 者可以参见各个设备的数据手册。 为了方便获取相关信息,以下小节引导读者到本指南不同的章节。

2013-11-14

VB串口通信详解

VB串口通信详解,详细文档资源。VB 提供了通信控件MSCOMM,文件名为MSCOMM. VBX。该控件可设置串行通信的数据发送和接收,对串口状态及串行通信的信息格式和协议进行设置。在通信过程中可以触发OnComm事件,在该事件过程进行数据检验处理及检错,还可以通过编程访问CommEvent 属性来了解通信的情况,进行收发数据的处理。每个通信控件对应一个串口,如果要访问多个通信口,则要设计多个通信控件。

2013-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