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地理模拟与优化系统

地理模拟与优化系统GeoSOS,由中山大学黎夏等开发。

2013-04-20

气候资料均一性分析软件MASH

气候资料的均一性检验和订正对于提高气候资料的质量和均一性状况具有实用意义和价值。MASH是国际、国内已广泛应用的较为成熟的均一化方法。

2013-04-20

HMM(隐马尔可夫链)学习最佳范例.pdf

HMM 学习最佳范例 转自:我爱自然语言处理 HMM在语音识别领域取得过巨大成功,李开复的成功也有赖于此。目前HMM方法在经济学、地学等诸多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2013-03-28

Java编程思想第4版

Java编程思想第4版 《Thinking In Java》中文版 作者:Bruce Eckel 主页:http://www.BruceEckel.com 编译:Trans Bot 主页:http://member.netease.com/~transbot 致谢 --献给那些直到现在仍在孜孜不倦创造下一代计算机语言的人们!

2013-03-28

将三维数组转换为一维数列

将时间序列年月日型的三维数组数据转换为单列,本程序运行生态水文模型IHA而编制,亦适用于其他三维数据的转换。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