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肯尼思的专栏

我什么都想学,最后什么都没学。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editor关闭word转存功能,取消粘贴时自动把word图片替换为占位符

打开ueditor.all.js查找wordimage找到如下代码///import core///commands 本地图片引导上传///commandsName WordImage///commandsTitle 本地图片引导上传///commandsDialog dialogs\wordimageUE.plugins["wordimage"] = function

2015-06-24 16:58:09 9852 2

原创 MSSQL通过触发器让数据库某个字段的值不为负数。

假如你的表Table_name有一个字段叫做status,你希望这个字段在更新的时候不能为负数,并且更新的时候如果这个字段是负数,自动更新为0,那么你可以看一下下面这段代码哦。创建触发器。新建查询,复制以下代码,按照自己的需要修改一下代码。if exists(select * from sysobjects where name='tg_update_status')drop t

2013-09-23 11:57:12 2619

文件文件夹批量重命名、删除空格、增加前缀后缀上级文件夹名等等

超级实用的绿色小工具,可以批量对文件夹、文件、子目录、隐藏文件进行重命名、正则匹配文件名替换、删除中文或数字或符号或字符、添加前缀或者后缀、添加创建时间或修改日期或拍摄日期作为前缀或后缀、自动编号、移动复制扩展名等等,反正超实用。

2016-06-01

Word导入Demo,Word转Html

Word导入功能demo,Word转HTML,引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dll写的,服务器要安装Microsoft Office,自己亲测可用,里面我写有注释,而且我列出了我部属到服务器时遇见的所有问题。如果只是需要把word转为html并输出到编辑器或者在线预览,绝对是满足了。我还写了另一个,用Aspose.Words13.2破解版做的,我感觉比这个好多了,用Aspose.Words转换出来的html非常干净,而且图片都是分离的,不会有(文件名.file)文件夹。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开我看我上传的资源就可找到。绝对好用!

2015-06-29

Word导入功能,Word转HTML,自己用.NET写的,测试可用,有注释。

Word导入功能demo,Word转HTML,使用Aspose.Words 13.2破解版写的,不需要Microsoft Office组件支持,自己亲测好用,代码简单,里面我写有注释。比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好多了,我两个都写过了,对比之后就发现了,用Aspose.Words转换出来的html非常干净,而且图片都是分离的,不会有(文件名.file)文件夹。好东西!

2015-06-29

无限级CSS+JQ导航菜单兼容包括IE6在内的主流浏览器

如果不打算兼容ie6,那么把jq删除后,就是纯css写的无限级横向下拉导航菜单,经测试,暂未发现不兼容的浏览器。目前演示页已经添加到十一级导航!还可添加更多,代码非常简单,就是一直嵌套,样式也非常少,简单明了,一看就懂。下载下来记得来给个五星!绝对好东西。

2015-06-12

纯css无限级导航

一个用纯css做的无限极导航,只有一个页面,简单,简洁,演示里面已经添加到9级菜单导航,还可增加更多,但是子导航靠左还是靠右是要手动添加css样式控制。各级菜单都可以随内容的长度自行适应宽度,而当浏览器分辨率较低时一级导航也可以自动换行,而多级子菜单靠左显示还是得手动调整。 DOM结构非常简单,只是 ul.nav 与 li.item 的互相嵌套而已。 看代码吧(长是长了点,但其实你会发现导航的标签结构真的真的很简单,重要的是CSS部分)其实css部分也超简单。

2015-06-11

SuperSlide2.1.1所有案例(包含20个基础效果+收费的72扩展特效)+TouchSlide1.1触屏滑动特效插件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兼容包括ie6的绝大部分浏览器),非常好用,有demo,效果齐全。

2015-06-05

多格式多行文字显示省略号插件 兼容ie6

多格式多行文字显示省略号插件,总共有两种方法,一个是直接用jq写的简单代码。另一个是jq的插件,支持多种显示省略号的方式,例如在省略号后面加“查看详情”等,为了明显效果,把overflow注释了,在IE6下查看的话要把overflow的注释取消才有效果。

2014-12-01

mssql数据库对比工具

这是一个数据库对比工具。可以对比两个数据库之间表、存储过程、视图、触发器等之间有什么不同。并且可以生成sql,同步两个数据库。支持不同版本的数据库。下载下来就知道有多好用!

2013-12-07

正则表达式测试器。

这是一个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你可以测试你的正则表达式是否是你想要的效果。

2013-12-07

点歌系统源码

这是一个KTV点歌系统的源码,可以用来参考。可以实现双屏菜单哦,就是说主屏上是点歌界面,大屏上是MTV界面。这个是值得参考的,对于展厅的触摸屏软件的开发可能也有点参考价值。

2013-11-07

让很多内容只显示一部分,然后点击展开显示全部

新闻内容,只显示部分,点击展开,可以显示全部新闻内容,点击收起,可以改变为只显示部分内容,通过JS截取字符串实现。

2013-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