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I+开发教程 六 图像介绍及处理

BMP 图像文件格式是 Microsoft 为其 Windows 环境设置的标准图像格式。一个Windows 的 BMP 位图实际上是一些和显示像素相对应的位阵列,它有两种类型:一种称之为 GDI 位图,另一种是 DIB 位图(Device-Independent Bitmap)。GDI 位图包含了一种和Windows 的 GDI 模块有关的 Windows 数据结构,该数据结构是与设备有关的,故此位图又称为 DDB 位图(Device-Dependent Bitmap)。

2023-08-25 00:08:17 357

原创 GDI+开发教程 五 绘制线条及文本

最主要的是采用矩阵变换。矩阵类Matrix,Invert(转置)、Multiply(矩阵相乘)、Rotate(旋转)等平移 TranslateTransform比例 ScaleTransform旋转 RotateTransform。

2023-08-20 23:59:12 187

原创 GDI+开发教程 学习记录四 画刷

SolidBrush 类定义纯色 Brush 对象。

2023-08-16 23:59:45 77

原创 GDI+ 三画笔

DashStyleSolid(实线)、DashStyleDash(虚线)、DashStyleDot(点线)、DashStyleDashDot(点划线)、使用SetStartCap 和 SetEndCap 方法来设置一条直线的起始端和终止端的样式。SetLineJoin 方法可以指定连接的线是斜接 (与尖角) 、斜角、圆角还是剪裁联接。DashCap 枚举的元素,指定虚线中短划线的开始和结束顶帽。效果如图: —— - —— - —— - —— -LineCap 枚举的元素,该元素指定行的结束上限。

2023-08-15 23:41:46 57

原创 GDI+开发教程 学习记录二 GDI 与GDI+ 区别

Graphics 对象是将屏幕的某一个窗口与之相关联,并包含绘图操作所需要的相关属性。Graphics 对象与设备环境句柄还存在着联系,其余的如 Pen、Brush、Image 和 Font 等对象均不再使用设备环境。

2023-08-14 23:42:42 199

原创 GDI+开发教程 学习记录一 主要特性

GDI+为开发人员提供的二维矢量图形、文本、图像处理、区域、路径以及图形数据矩阵等方面构造了一系列相关的类,Bitmap(位图类)、Brush(画刷类)、Color(颜色类)、Font(字体类)Graphics(图形类)、Image(图像类)、Pen(画笔类)和 Region(区域类)等。

2023-08-13 23:43:37 53

原创 向.CSV文件写入

(1)如果像一般文件那样写入,查看文件时很明显都是以双字节存入的,导致查看问题,所以我在这个地方使用CStdioFilel类,最后可以使用WriteString()将字符写入到文件中。(2)当字符中出现中文后,导致中文后面的内容全部无法写入到文件中,这时需要在写入文件WriteString()之前加一句setlocale( LC_CTYPE, “chs” );由于向.CSV文件中写入的内容打开时是以表格的形式展现,所以在大多数以结构体保存到文件中,以文件的形式查看内容时比较常用。

2023-08-06 15:03:58 142

原创 【网络小结一】

服务器接收到第三次通知后,accept 函数返回。

2023-08-06 15:02:40 21

原创 【CFileDialog 的 应用】

CString CFileDialog::GetFileTitle ( ) 得到完整的文件名,包括目录名和扩展名。CString CFileDialog::GetPathName( ) 得到完整的文件名,包括目录名和扩展名。(1)DlgOpenFile第一个参数为FALSE时,显示保存对话框,为TRUE时,显示打开对话框。lpszFilter 是最重要的一个参数,它指明可供选择的文件类型和相应的扩展名。CString CFileDialog::GetExtName( ) 得到完整的文件扩展名。

2023-08-04 22:48:56 46

原创 C++装饰者模式

装饰者模式:动态地给一个对象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装饰者派生类与实物派生类会构成(n*n)中可能,有新的装饰需要添加时,n个实物派生类都需要添加。作为装饰者,仍相当于跟NokiaPhone类同级,只是在这种类的某个功能上添加新的功能,1、为什么Decorator装饰者需要继承Phone类,而不是其他的类,或者不继承?这样可以由多态通过Phone调用派生类Show函数时,调用到装饰者派生类函数。作为装饰者,需要先将需要装饰的对象传入装饰类中,知道需要对谁进行装饰。2、为什么不直接在派生类中添加功能?

2023-08-02 17:53:01 31

原创 C++工厂方法模式

与简单工厂的区别在于: 简单工厂在工厂类内部通过函数case进行分配不同的产品,工厂方法模式采用一种产品一个工厂形式,通过基类工厂调用创建对应的产品。

2023-08-02 17:30:53 33

原创 【C++简单工厂模式】

核心思想:用一个工厂类根据不同的输入条件new出不同的派生类指针,然后由多态调用不同派生类中virtual函数,得到不同的结果。所有的判断处理在工厂类中完成,通过CreateFactory函数,根据不同的类型,new出派生类指针,返回基类指针。

2023-08-02 17:17:31 27

原创 c/c++内存机制

内存机制

2023-08-02 16:12:46 30

原创 任意文件转数组

使用binnay mode 这样就能就没有上述问题了, 来源:https://blog.csdn.net/iamoyjj/article/details/6580978,调用fread函数,没有读到文件尾就返回0值,具体原因,fopen打开文件有两种模式,默认应该是文本模式t,这个时候fread遇到控制字符就不往后读了。本章内容通过命令行将参数传递给进程,将指定文件转化为数组,保存到指定的文件中。如: 进程名称 c:/123.zip c:/1.h szlen szName。

2023-08-01 18:41:40 56

原创 C文件函数总结

若文件不存在,则会建立该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写入的数据会被加到文件尾后,即文件原先的内容会被保留。若文件不存在,则会建立该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写入的数据会被加到文件尾,即文件原先的内容会被保留。fclose()用来关闭先前fopen()打开的文件,此动作会让缓冲区内的数据写入文件中,并释放系统所提供的文件资源。w+   打开可读写文件,若文件存在则文件长度清为零,即该文件内容会消失。若文件不存在则建立该文件。w    打开只写文件,若文件存在则文件长度清为0,即该文件内容会消失。

2023-08-01 16:58:46 36

原创 容器STL基础

multiset 键的集合,按照键排序,键值不唯一。unordered_map 键值对的集合,按照键生成散列,键是唯一的。multimap 键值对的集合,按照键排序。unordered_set 唯一键的集合,按照键生成散列。唯一键的集合,按照键排序,key 与value相同,forward_list 单链表。无序关联容器 : 无序(哈希)数据结构。键值对的集合,按照键排序,键是唯一的。

2023-08-01 16:29:04 38

原创 【数据类型长度】

char*(即指针变量): 8个字节 (32位的寻址空间是2^64)char*(即指针变量): 4个字节(32位的寻址空间是2^32)unsigned int : 4个字节。unsigned long: 4个字节。unsigned int : 4个字节。unsigned long: 8个字节。long long: 8个字节。long long: 8个字节。double: 8个字节。double: 8个字节。float: 4个字节。float: 4个字节。long: 4个字节。long: 8个字节。

2023-08-01 16:12:12 270

原创 【网络基础】

clientService.sin_addr.s_addr = inet_addr( “IP 地址”);accept 函数提取套接字上挂起连接队列中的第一个连接。然后,它会创建并返回新套接字的句柄.成功完成 接受 后返回新的套接字句柄后,接受的套接字不能用于接受更多连接。原始套接字保持打开状态,侦听新的连接请求。

2023-07-27 21:02:43 43

原创 股票最大收益

股票最大收益,买卖不限次数

2023-05-25 22:31:23 169

duilib-master.zip

duilib 最新代码库、代码更新时间2018.11.28 包含duilib 动态库工程、静态库工程

2020-01-09

游戏入门源码二

游戏 入门 GUI DirectX 源代码

2017-07-18

游戏入门源码一

游戏 入门 GUI DirectX 源代码

2017-07-18

视频录像与拍照

通过控制摄像头录像、拍照

2017-07-18

数据库编程

数据库编程,从数据库语句开始,到VC++数据库开发

2014-08-19

信息管理模板html

这是一套信息管理类模板html,包含登录、各类菜单添加等等功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该模板也是下载的,认为很好值得推广

2014-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